facebook pixel code

艾蛙媽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台中宅配美食】自產自銷+產地直送,讓人無法忘懷的好滋味《非桃不可》梨山水蜜桃!黑貓宅配

2019年08月26日

IMG_9693.JPG

來自細心呵護的農家,甜過初戀的水蜜桃

從農家產地直送的梨山水蜜桃,今年產量珍稀!所以收到時更加開心。整個客廳都洋溢水蜜桃的香氣!新鮮採摘產地直送,每顆都粉嫩可愛,香氣濃郁,果肉口感細緻,甜美多汁。產季不到20天,甜多於酸,宛如初戀,美好滋味讓人覺得格外幸福。

IMG_9680.JPG

來自台中梨山的「非桃不可」夏天盛產【梨山水蜜桃】,秋天則有「梨山甜柿」,完全自產自銷產地直送,用心提供就是新鮮的水果,採用費用較高的黑貓宅配,只為了給顧客最好的服務!因為「梨山水蜜桃」十分嬌貴!在運送過程中更要仔細包裝與做好防護。

IMG_9671.JPG

傳承三代的「非桃不可」從以前早桃、中桃、晚桃都種植過,累積多年的管理經驗,改良並保留住最優質的晚桃品種—香甜多汁的【上海蜜】產季約15-20天左右,因為果農只有種植單一品種【上海蜜】專注於最高品質。

IMG_9686.JPG

因為服務細心,所以累積不少忠誠顧客!熟門熟路的人都知道要先預先訂購水蜜桃禮盒!市場上看到許多桃子,大家都統稱為水蜜桃,但為何品質落差很大呢?關鍵除了品種以外,還有就是每個農民的管理方式的差異,相信有些人買水蜜桃都曾經踩到地雷的經驗,外面很多生意人魚目混珠,拿進口當台灣的賣,拿梨山的當拉拉山的賣,到產地觀光區也可能買到品質差的水果。口碑和品質是「非桃不可」最重視的!誠信無價。

IMG_9660.JPG

非桃不可」是水果品牌的網購首選,堅持安全用藥,注重食品安全,品質完全不輸給進口水蜜桃。

IMG_9661.JPG IMG_9662.JPG IMG_9663.JPG

桃盒的設計獨樹一格!是由「非桃不可」的妹妹做設計擔當!而姐姐負責行銷推廣和出貨事宜,一家人同心同力的共同經營家業。

IMG_9667.JPG

非常用心的三重保護,內層的柔軟水果網套、外層的保麗龍隔離設計,最後是精美的桃盒設計,具有品牌辨識度。

IMG_9665.JPG

今年的水蜜桃產量不多,所以A級禮盒的梨山水蜜桃,讓人覺得更加要心存感激地品嘗。

IMG_9666.JPG IMG_9669.JPG IMG_9670.JPG

IMG_9673.JPG IMG_9674.JPG

特A級的上海水蜜桃,外型潤飽滿!幾乎沒有瑕疵,果然是人工挑選過的。

IMG_9671.JPG

左手邊是B級水蜜桃禮盒,尺寸小了一點。特A級的梨山水蜜桃,尺寸接近女生的拳頭大小。

IMG_9676.JPG IMG_9677.JPG IMG_9678.JPG

粉嫩的色澤、渾圓的外型,可見品質上的嚴格把關。

IMG_9682.JPG

Aiwa 第一次見到如此果汁豐沛的梨山水蜜桃啊!果汁是用噴射的。

IMG_9684.JPG

整個客廳都是水蜜桃的甜美香氣,這就是夏日限定的迷人滋味!

IMG_9685.JPG IMG_9690.JPG IMG_9697.JPG

汁多肉細、果粒飽滿、色澤紅潤,口感軟而細致,具有特殊的水蜜桃濃郁香氣!

IMG_9696.JPG

梨山的【上海蜜】滋味豐富,甜度特高,果汁飽滿,【上海蜜】入口噴汁加上果肉QQ,超級好吃,讓人印象深刻。

IMG_9711.JPG

IMG_9712.JPG

兒子和老公都超喜歡「非桃不可」的梨山水蜜桃阿~~~二個人都用搶食的~~哈哈哈!

IMG_9708.JPG

身為挑嘴的媽咪,當然要選擇美味又多汁的「梨山水蜜桃」來滿足家人的口腹之慾~~不過今年的產季似乎是結束了!我們一家可是非常期待「非桃不可」的梨山甜柿的產季到來。

IMG_9709.JPG

IMG_9675.JPG

《對產地直送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加入非桃不可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0899578787460/?epa=SEARCH_BOX

IMG_9701.JPG

非桃不可。梨山甜柿&梨山水蜜桃

連絡電話:0982-551616

LINE的ID:puppytable

IMG_9695.JPG

【台中宅配美食】自產自銷+產地直送,讓人無法忘懷的好滋味《非桃不可》梨山水蜜桃!黑貓宅配_img_1 本文為合作撰稿

【台中宅配美食】自產自銷+產地直送,讓人無法忘懷的好滋味《非桃不可》梨山水蜜桃!黑貓宅配_img_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我的媽媽力 

艾蛙媽 VS. 達樂哥
【台中宅配美食】自產自銷+產地直送,讓人無法忘懷的好滋味《非桃不可》梨山水蜜桃!黑貓宅配_img_3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台中宅配美食】自產自銷+產地直送,讓人無法忘懷的好滋味《非桃不可》梨山水蜜桃!黑貓宅配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