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DAY7

2017年07月09日
早餐後前往景色宜人的丹頓農山谷,搭乘澳洲最古老的普芬古董蒸汽火車,享受花草與木材芬芳的香氣。

DAY7_img_1

DAY7_img_2

DAY7_img_3

DAY7_img_4

DAY7_img_5

午餐是我個人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一家餐廳--咕咕鳥餐廳,來自德國的家族,於1958年開設此特色餐廳,用餐時可欣賞德國、奧地利山區的民謠,用餐氣氛極佳!!

DAY7_img_6

DAY7_img_7

DAY7_img_8

DAY7_img_9

DAY7_img_10

DAY7_img_11

下午前往菲律普島夏之景企鵝保護區,重頭戲是前往海灘區觀賞企鵝列隊歸巢奇觀,從大海中覓食完畢列隊返巢之觀景,可愛又逗趣.

一樣禁止攝影,所以美麗的回憶永留心中!

今天把所有帶來澳洲的重裝備全部掛在身上了,帶來的短袖長袖薄外套厚外套這次旅行全部都用上了!!

DAY7_img_12

DAY7_img_13

DAY7_img_14

DAY7_img_15

DAY7_img_16 src="http://f.photo.babyhome.com.tw/XxgHfoS9poZYlJaq_xxl.jpg"style="max-width:560px; max-height:690px;" >

DAY7_img_17

DAY7_img_18

晚餐是我個人本次旅程中最不喜歡的一餐,不大好吃的龍蝦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