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涵澳洲之旅有感

2017年07月11日
我的畢業旅行—澳洲
布里斯本、雪梨、墨爾本

我何其幸運,在這樣一個家庭,這樣一個環境,有著能踏出台灣,踏上遠方的機會,出國,對我而言,似乎已成了習以為常。這趟旅程雖說不上驚艷,但也是個愉快舒服的假期。

初至澳洲,我最喜歡的是它舒適慢活的氛圍,喜歡那兒的交通秩序,車子全都會停下來禮讓行人;喜歡那兒的青青草原,人煙稀少而我們能恣意奔跑跳躍;喜歡那兒的建築,簡約卻不失華麗。難怪導遊說:澳洲是先進的落後國家。

我們的跟團行程當然少不了觀光景點,教堂、雪梨塔、雪梨歌劇院、豪華郵輪、企鵝島、奧運館、藍光蟲夜遊、藍山、公園……一覽澳洲三大城風光;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遊樂園—Dream World,刺激的都嘗試了,還跟外國小帥哥合照!那也有許多動物,抱到無尾熊的感覺挺舒服的;關於飲食,我們每餐都是大魚大肉,但我晚上都有跟逸雯到飯店的游泳池玩水,消耗熱量,但明顯不足啊!

特別的是,這趟旅程我的室友是本團導遊,而我們也聊了很多,關於我的學生生活,他的導遊經驗,還有追劇的日常,那天宋宋CP公布婚訊,我跟她講,他還很興奮地和我分享宋慧喬的作品呢!

到哪遊玩似乎沒那麼重要(除了太有文化的景點),重要的是和家人一起,希望下次能來趟輕鬆的自助行喔!謝謝爸爸媽媽的規劃,還有逸雯的陪伴,澳洲行,是我國中畢業最棒的禮物,最美的回憶。

涵澳洲之旅有感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