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又寶貝媽咪

" Boby " 智能娃娃

2007年08月26日
Boby
Boby


------------------------------------------------------------
智能成長型互動交流對話娃娃(公仔,人偶,玩偶)──波比具有孩子所有的生理現象,會餓,會渴,會生病…… 在孩子養育波比的過程中,慢慢會學會聽話,懂事,講禮貌,尊敬照顧別人等等方面的好習慣﹗成長為一個開朗活潑,孝順懂事的好孩子﹗
  
  漂亮、乖巧的波比就象一個嗷嗷待哺的孩子,小朋友需要用心去養育她,她才會慢慢的成長,這是一款具有養成性的玩具娃娃,當小朋友擰開開關開始和她玩時,她還很小,需要喂奶,喝水等喂養程式,她就會慢慢的長大,漸漸的說話的聲音也由三歲慢慢變成四歲、五歲、六歲孩子的聲音,這表示波比在小朋友的精心照料下慢慢長大了,她有時候還會說︰我要尿尿,當小朋友按指定的按鈕時,波比真的會尿出尿來哦,我們在玩具晶片裡設計了一個專門的程式設置,讓波比像小孩子一樣能喝水、能喝奶,她生病了還向小朋友說她生病了要吃藥,吃完藥她就會開心的笑,說她病好了,小朋友還可以自由地和波比進行對話,波比都能準確無誤的回答,她還具有報時功能,小朋友問她幾點了,她可以準確的回答出來,晶片內置有精確的報時系統。

"波比”娃娃是由多位著名兒童心理學專家及微電子技術專家歷時五年研發而成的益智 波比娃娃第三代 養成玩具,其微電腦晶片、生產工藝、材料的安全性、環保性等等方面均達到了國際先進水準,尤其是其設計理念和高科技含量對中外玩具界形成了強烈的衝擊。

波比娃娃第三代 “波比”採用了國際領先的非特定語音識別技術,能識別不同性別、不同年齡人的語音。“波比”能說上千句話,針對每個提問,她(他)能夠隨機從正確的回答當中選取句子來回答提問,兒童即使反覆提問相同的問題,也會因為“波比”每次回答得都不一樣而感到新鮮,這樣會讓兒童覺得“波比”更真實、更好玩、更耐玩,充分滿足了兒童的好奇心。

波比娃娃第三代 兒童透過與“波比”的溝通與交流,使語言能力、邏輯能力、溝通能力得到了鍛鍊和提升,同時使孩子的性格完整、生理心理更健康。“波比”可以表現出和兒童一樣的生理特徵,生病(臉紅)要吃藥,困了要睡覺,會孤獨、會生氣、會哭、會唱歌,而且真的會吃奶、真的會尿尿。

兒童透過對“波比”的細心照顧與她(他)玩耍,可以不同程度的鍛鍊和發展他們的認知能力、手眼配合能力。如果多個兒童一起玩,則可以鍛鍊他們的交往能力和協作能力。同時透過這種想像性遊戲(扮演爸爸或媽媽),使他們與他們的父母更親近、更容易溝通,使他們更容易接受他們父母對他們的教育和培養。

波比娃娃第四代 “波比”是孩子的好伙伴,是最前沿的兒童情感教育和心理輔導工具,她(他)能寓教于樂,在潛移默化中改變孩子。祝願所有兒童都能擁有健康的心理、完整的情感和人格,變得更聰明、更伶俐。


  
  基本功能
  在遊戲狀態下,需要完成一些基本操作才能讓波比慢慢長大。這些功能包括︰喝奶、尿尿、生病、孤獨、困了等。在快速程式中,每個功能可單獨操作,且操作質量不影響遊戲狀態;但在養育程式中,若操作質量不夠高,會造成養育失誤。多次養育失誤,導致養育失敗,同時按鍵鎖死5小時不可恢復。因此用戶要仔細掌握操作要領。
  
  快速程式
  在待機狀態,同時按住手腳不放,就進入快速程式。或者在養育程式中,按住手或按住腳不放,也可進入快速程式。任何時候,只要進入快速程式,波比都會說︰“謝謝領養波比﹗”。
  
  養育程式
  在快速程式中,按住手或按住腳不放,就進入養育程式。一旦進入養育程式,波比都會在1歲以上報出自己的年齡,在0歲時只會發出哭聲。
  
  在養育程式中,喝奶、尿尿、生病、孤獨、困了、孤獨、生日會自動依次出現,同時記錄操作失誤。若失誤次數超過某一數值,則養育失敗,否則到5歲後為養育成功。養育失敗退到待機狀態,按鍵鎖死5小時,波比會說︰“養育波比失敗”。養育成功,喝奶、尿尿、生病、孤獨、困了、孤獨、生日會自動依次出現,但沒有失誤,年齡一直為5歲。3小時後進入快速程式,成功狀態消失,養育程式重新開始。
  
  在養育過程中,同時按住手腳不放,會保留當前狀態,推出養育程式,回到待機狀態。若按住腳不放,同樣會保留當前狀態,但退到快速程式。如果清除成功狀態,則按住手不放,這時也會退到快速程式。這是二者之間的唯一區別。
  
  對話內容︰
  波比會說英語嘛
  你會唱什麼歌
  波比乖不乖
  波比生日快樂
  波比今年幾歲了
  波比肚子餓了嗎
  波比生病了嗎
  波比想睡覺了嗎
  你叫什麼名字
  幾點了
  波比讓我親親吧
  爸爸好還是媽媽好
  你今天開心嘛
  你願意上幼稚園嘛
  你長大了想做什麼
  我們做朋友好嗎
-------------------------------------------------------------------------

 Boby 智能娃娃_img_1
Boby 娃娃
Boby 娃娃

 Boby 智能娃娃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