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又寶貝媽咪

扭扭車

2007年12月03日
扭扭車
扭扭車


RMB.85

【品名】樂貝兒童扭扭車、搖擺車、滑板車

【產品描述】
1、坐上此車,左右搖擺操縱輪,即可驅動此車,若需加速,請握住輪的中心部分搖動,最快可達2.8M/秒。

2、該車採用高品性的全新進口PP為原料,不含ABS和尼龍,並配以耐久的軸承等。此車在水泥和地瀝青路上使用時,負重可以達80KG。 在大理石、地板磚和水磨石路面上,負重可以達100KG。

3、此車驅動原理是採用離心法則和曲線力法則,無需電能、燃料和發條驅動,可自由移動。

4、單只組裝尺寸:81cm×31cm×27.5cm,單只淨重:3.8kg ,請認準車身上的防偽標貼。單輛整車,紙箱尺寸81×44×36cm,毛重量5.9kg,淨重3.8kg;四輛組裝紙箱尺寸︰81×52×40.5,毛重量18kg。

【特點】
該產品以其安全、有趣、寓教于樂的人性化設計,倍受歐美及東南亞等許多國家的用戶喜歡。它具有以下四大特點︰

一、讓孩子更靈活。長期使用該 車可以提升孩子的神經反射能力,提升孩子的靈敏性,使行動更靈活。

二、讓孩子更優秀。用該車進行多人互動遊戲時,可以培養孩子的團隊合作精神,透過集體活動可以使孩子性格開朗,提升孩子的交際能力及語言表達能力。

三、讓孩子更聰明。該車主要是用雙手操縱方向盤,可以刺激左右腦,促進小腦發育,如果長期使用該產品,可以提升孩子智力,是一項“益智運動”。

四、讓孩子更安全。該產品已在歐美及東南亞地區流行,因車身距地面較低(僅為10cm左右),所以被有關部門認定為到目前為止運動類玩具中最安全的一款。

【適用場所】起居室、公園、廣場、房間、幼稚園、水泥和地瀝青路等等平坦的地方。

【歲段】2-60歲。

又丞1歲7個月
扭扭車
扭扭車

扭扭車_img_1
扭扭車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