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不瞞您說

2018年12月05日

媽媽今日臉書PO文:

下班前,收到一則簡訊,我上個月信用卡消費逾期未繳。怎可能?我向來奉公守法。

找出帳單,上面清楚留下了我去ATM繳費日期的親筆真跡,還好我有這個好習慣,不怕糊塗。

依帳單上的號碼,去電銀行查明。通過一連串身份核對證認,服務先生說沒有我的繳費紀錄。

難道當時轉帳不成功,我沒注意嗎?怎辦?待會下班有一連串不能逗留、不能耽擱的行程。不能明天再轉帳嗎?

服務先生說今天一定要繳費了。他教我一個新方法,利用網路繳費,免跑ATM、免扣手續費!他傳了一個網址給我,電話裡他一個口令,我一個動作……他十分紳士地等著我完成每一個動作。

兩手敲著鍵盤,心裡一絲不安火速竄出,驚覺電話線的另一端,是不是暗藏著什麼……他的聲音穩定富磁性又有耐心……

八成了!也太像了!我可不是什麼涉世未深的少女!憑我的機警與聰慧,怎麼也和那些糊里糊塗轉了上百萬給歹徒的阿媽連不上!我,清醒了!

「先生,我還是待會去ATM轉帳好了!」(我的老方法才實在!你誰呀?我又不認識你!)

對方試圖說服即將大功告成的我……再度說明他教我這招快速又方便。

「先生~不瞞您說……」對方耐心傾聽。

「其實你一步步教我操作,此時此刻,我有一種……你知道吧!有一種好像是……」(我是在含蓄啥?應該直說:你這詐騙集團!別害人了!)

他懂我了,解釋:
1.這通電話是由我自己打去的xx銀行客服專線。
2.他給我的網址是xx銀行的官網。

最後,他沒看到我臉上扭曲的線條,繼續完成線上繳費,還下定決心把這網址加入我的最愛。

我涉世未深,我少女,我被騙阿媽,我,糊塗。sticker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