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合唱表演

2018年12月08日

  下午媽媽接了咩咩數學課下課,便回草屯。哥哥就留給爸爸盯著吧!

  今晚在草屯教會有一個合唱表演的活動。芬娜阿姨帶領的台北市立國樂團附設合唱團,巡迴表演,來到草屯,她特別邀請草屯的草鞋墩愛樂合唱團,以及我們小學恩師蔡老師帶的草屯婦女合唱團,共同演出。

  媽媽帶阿媽和咩咩一同參加。

  12月了,教堂外聖誕氣氛濃厚,媽媽的恩師年紀大了,日後上台演出的機會極少,一定要來捧場呀!合唱表演_img_1

  芬娜阿姨在曲子之間談起了蔡老師是她的啟蒙老師……她今天的成就,都得歸功於當年蔡老師在她心裡埋下的音樂種籽,好感人哦~

  媽媽當年的同學,好幾位都走上音樂之路,還有美術路線,這都是蔡老師當年給我們的啟發與教導。聽了芬娜阿姨這番話,又回到久遠的過去……

  今晚的曲目,真的精心設計,都是耳熟能詳的曲子,雅俗共賞,但年紀小的咩咩說她好多首都沒聽過,有些老歌,阿媽很熟悉。大家都覺得今晚的演出實在太棒了!

  有趣的是,演出結束出,草屯教會的牧師邀請大家共享點心,好貼心呀!不僅出借場地,還為參加的來賓準備點心呢!好溫馨~這時間、這熱量!媽媽還是收歛一點!

  合聲之美,今晚再度享受,小學唱歌時,只覺得合聲的部份真好聽,如今,男聲女聲合諧,更具美感!

合唱表演_img_2合唱表演_img_3合唱表演_img_4合唱表演_img_5合唱表演_img_6合唱表演_img_7合唱表演_img_8合唱表演_img_9合唱表演_img_10合唱表演_img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