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媽媽生氣真可怕

2005年12月08日
  今天因阿媽明天請假準備舅舅結婚的事,所以直接回草屯,不來我們家了。
  
  這種母子倆相依為命的日子,卻是一大考驗。媽媽總希望一切事情能迅速確實,以免延誤睡覺的時間,因此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味道就冒出來了。

  最討厭講了幾遍,小超依然故我,完全不動。這會使媽媽大聲斥喝,形象全無。但抓起狂來,什麼也無法顧及。

  今晚忍到最後一刻,小超把一個奶瓶形狀的糖果罐打翻,裡面愛心形的小糖果撒了一些在桌上、地上,媽媽已經要發火了,要他趕緊收拾好,而且媽媽順勢放在電視上以防再來一次。

  一個不注意,又撒了一地。媽媽忘了他已經搆得到電視上方的東西了。難道剛剛的教訓還不夠嗎?媽媽大聲斥責他,而且不解,剛剛已經收拾完爛攤子了,為何還要再打開一次?要他快點撿乾淨,在地上的撿起來就不要再丟罐子裡了,所有的口令都是不耐煩的訓斥……小超也看出媽媽生氣了,動作俐落多了……

  每每事後,媽媽總後悔自己太衝動,罵得太兇太激動。但又不知如何讓小超別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