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舅舅結婚

2005年12月10日
  大日子來了。媽媽昨晚竟然睡了一個小時就醒了,是太緊張嗎?

  話說今天媽媽要上台擔任司儀(主持人)的工作,十分緊張。雖然講稿與外公爭論了幾次已定稿,媽媽修改了外公的稿子,依自己的方式講。但還是止不住緊張,沒主持過這種大場面嘛!!

  小超今天負責為新娘開車門,遞橘子(領紅包)。在家門口等待時,小超手持紅盤,盤子裡的橘子,東滾西滾,不斷滾到地上,唉!!真受不了∼∼

新娘子到囉!
新娘子到囉!
∼∼新娘子到囉!∼∼

  新娘到時,大家簇湧上樓祭祖,再入洞房。親友人數眾多,拍照的、聯絡事情的……一晃眼,大家都忘了要下樓在院子裡拍團體照,各種組合都拍,但媽媽心裡急的是,要趕緊到餐廳去準備呀!!

全家福
全家福
∼【全家福】∼

  催促之下,帶了該帶的東西,就飆出門了。餐廳在台中,真是一路狂飆。
十一點半才到,有點晚了,很多老伯伯十一點就到了。因此,媽媽一放好禮簿、簽名綢…,人潮就湧上了。小舅媽和姨婆負責收禮金,媽媽趕緊來幫忙,畢竟大部份外公的朋友,媽媽比較清楚。

  手忙腳亂,人潮湧入的速度緩和下來,媽媽才進場,開始緊張待會上台的事,和會場負責的小姐以及大舅舅現場立即溝通,才知媽媽的程序需要調整(真討厭,這會使媽媽更緊張!!)因為臨時加入了,新人的影片播放,新人進場的程序就和原來不同了。

  不過,第一次在這裡看到影片,尤其是看到大舅舅從小到大的照片,真讓人感動得想掉淚。緊接著就換媽媽上台開場了。程序的調整,使媽媽一開始真的有點小慌亂。不過,漸入佳境。下台後,許多姨婆,不斷誇讚媽媽:最美麗的主持人、怎麼講得那麼好、你一定參加過很多次演講比賽……終於讓媽媽稍微寬心,沒搞砸就是了!

  在來賓致詞時,小超還衝上台,和媽媽拉扯:媽媽!你為什麼要在這裡?天啊!!快下去!!乖∼

  問爸爸,媽媽的表現如何?爸爸說他只注意媽媽吃螺絲的地方。>_<|||(應該也為媽媽捏一把冷汗吧!)

  小超和阿媽、姑姑、姑丈、姊姊哥哥們坐一桌。吃吃、喝喝、跑跑跳跳,玩現場的汽球。每要拍照,就扮鬼臉,很調皮∼∼

送客囉!
送客囉!
 ∼@送客囉@∼

  送客後,在休息室裡算禮金,看來大家都很專業,動作很俐落,而且一毛不差。媽媽說,以後我們來當人家的禮金專業處理人員好了!

小超與新娘子
小超與新娘子
           ∼小超和舅媽∼

  回草屯,吃了晚飯就回台中了。好好睡一覺,可以放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