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準備

2006年11月16日
  今天到了教室門口,看見小超正在吃餅乾,老師發的。老師要小超告訴媽媽今天在班上做了什麼點心……教室裡的小朋友好熱情,指著白板告訴媽媽:「法式吐司」!老師問要用哪些材料?大家此起彼落回答,媽媽問小超:好不好吃呀!滿嘴餅乾屑屑的小超猛點頭。

  媽媽跟老師說:最近一定常常吃點心吧!老師點點頭:沒錯,一定會胖!(太好了,媽媽最喜歡小超肥肥嫩嫩的)

  一出教室,小超又撒嬌問媽媽可不可以玩?當然是不可以,媽媽晚上要上課呀!媽媽早就想好怎麼讓他立刻回家了--小超!我們趕快回家準備明天要帶去的點心呀!這招有效,小超拔腿就跑。

  先把書包掏空,昨天爸爸才把書包洗得乾乾淨淨的,接著放進糖果、餅乾、小蛋糕,媽媽交代要和文諺、哲維等好朋友分享。阿媽又幫小超準備了冬瓜茶。再放進才買的雨衣、換穿的T恤(明天是好天氣,應該會熱吧!),還有一頂帽子,媽媽問了幾次,到底是帶放在教室大地的帽子,還是另外準備?小超說:老師說明天一到學校就不進教室了,哦!了解,讓他帶了自己的帽子。

  好了,大功告成。小超還說:明天在遊覽車上可以唱歌,也可以看電視哦!媽媽一聽就了解,小小年紀,已經要感受遊覽車文化了,想著他們拿著麥克風,看著伴唱影片,大聲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