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和璇璇在交大相遇

2008年03月29日
  離開靜心湖,打電話給惠芳阿姨,始終沒聯絡上。直到我們停好車,正要吃午餐去,她才來電說已經在交大書局點好餐了,我們立即趕過去。

  看到好久不見的璇璇和妹妹儒儒,距上次見面,已經好久了!一會兒,兩個小孩才熟絡起來。爸媽和阿姨邊吃邊聊,小孩吃完早就到兒童閱讀區看書了,只不過,看得起勁,也就玩了起來,好害怕旁人異樣的眼光哦∼小孩的聲量真是難以控制啊!

  最後,我們倉惶離開,速速把小孩帶走,免得太吵了!
和惠芳阿姨在開滿杜鵑花的交大校園…
和惠芳阿姨在開滿杜鵑花的交大校園…

  走在交大的校園內,感覺真不錯,讓小超和璇璇到池塘邊餵魚,奇的是,這兒的魚也是不怎麼賞光的,大概都吃撐了吧!魚飼料都「撒」完後,兩個小孩為了,空盒要投入回收箱,意見不合而生氣!一個堅持要對方投入,一個堅持要帶走……

  一直到全家便利前,我們買了飲料,坐下來聊天,兩個小孩又一同在斜坡上奔跑、撿拾豆莢…才又玩在一起。阿姨說那畫面真像是阿爾卑斯山上的兩個小頑童!呵∼這卡通真是深植人心呀!
和璇璇兩小無猜下棋∼∼
和璇璇兩小無猜下棋∼∼

  離開交大前,璇璇力邀小超到她家去,一直問媽媽可不可以,最後達成協議,我們去她家玩,但阿姨要先去還書。所以,形成了爸媽不支倒在沙發上休息,兩個小朋友在家玩玩具……阿姨帶著小妹出門還書,等阿姨回來,我們才解散。

  好難得的一次聚會,日後機會越來越少,至少,要等妹妹出生,長大一點,我們才能再這樣自由地出遊、聚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