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蕭主任

2015年07月29日
  中午跟往常一樣,媽媽停車時,哥哥先進文山接咩,媽媽到對面自助餐點菜,三人坐下來共進午餐,七月份以來,除了媽媽休假那一週,我們幾乎天天中午都到上豪自助餐報到。

  在這裡,炒麵、白飯、地瓜粥都是吃到飽供應∼媽媽和哥哥每天都全神貫注,注意炒麵端出來的那一刻!妹妹對炒麵沒興趣,獨鐘白飯。今天和哥哥一起衝上前夾炒麵時,有人拍拍他,回頭一看,是文山的蕭主任,哈∼他也愛炒麵。

  盛好後,他過來坐在我們旁邊,跟媽媽說兄妹倆感情真好,哥哥很照顧妹妹,天啊∼在家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咩咩桌旁放了今天上課的作品──一座小型海洋,裡面有好多種魚,這是以紙黏土完成的,魚嘴黏上廻紋針,可以釣魚哦!蕭主任看了,還說今天的晚餐要加菜啦!

  他吃得很快先離開了∼兄妹倆對蕭主任都很熟,校園內最常看到的身影,媽媽在家裡也常聽到他廣播事情……他們還問蕭主任跟阿公年紀差不多嗎?哈∼資深的蕭主任在他們的印象裡,已是阿公級的了。還在學校任教,一定在六十五歲以下,所以,比阿以年輕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