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安親班

2015年07月31日
  七月份即將結束,媽媽每天帶著小超去辦公室,中午和他一起去文山接了咩,到對面吃自助餐,再送他們回家,下午兩兄妹在家,哥哥上英文課,妹妹也跟著去,在一旁看書、畫畫……這樣的日子,今天要結束了。

  下週起,母子三人的生活會有大的變動了。

  哥哥的輔導課開始了,咩學校的讀經班也結束了,因此她一整天都空著,勢必要為她找安親班了。我們一直處在安逸的狀態,直到前兩天才驚覺,還沒找安親班呢!

  得知小美在米開朗,媽媽打電話問了宜君阿姨,順仔兄弟在米開朗待了好幾年……下午,爸爸請兩小時的假回來,爸媽和咩,一起去看了米開朗和長頸鹿美語。結果,媽媽實在對環境不是很滿意,小小房間擠了十幾個小孩,空氣顯得有些污濁……

  不過,咩一看到班上同學在米開朗,便決定要去那兒了……媽媽也掙扎於,要不要乾脆帶她上班去,辦公室有很大張桌子,好幾個位子,在圖書館裡有冷氣、有看不完的書,還有電腦可以看片子。只是時間太長怕咩無聊,而且媽媽也不能專心上班……

  這兩天要好好考慮,頂多就是一個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