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健康檢查

2019年03月20日

  今年大概因為媽媽學校健檢轉方換式,全員都必需受檢,今天媽媽一大早八點不到便衝到學校,哇~隊伍排好長了!平常不檢查的人,都被迫出籠了。

  這次檢查的項目跟已往有些出入,例如身高體重,這……太強迫人了!真的不願意在眾人面前站上機器測量,還好資料可是保密的。

  另一項量腰圍,哇~這位護士好仁慈,勒得有點緊,還誇媽媽好瘦,天!全家人都嫌媽媽太肥,共同監督媽媽減肥,還是外人心地善良啊!

  媽媽向來最不耐排隊,好不容易忍著把所有項目做完,剩最後一項,去醫師那兒排隊問診,策略性地留到明天一早八點做,那個時間有誰火速做完去問診呢?最後一關肯定是閒著的!

  希望今年的結果一切OK,過去一直保持零紅字,要繼續哦!sticker_may_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