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沮喪壓力哭

2020年01月07日

星期天的模擬考,咩咩從之前就預告了,這次的考題是補習班國中部的老師出題,會很難。

結果,真的很難,而且令咩咩沮喪至極的是,她居然有兩科忘了畫座號的卡號,如此,不知誰的卡片,就無從計分、排名了。

下午,line的訊息傳來她這次考試成績,因為缺分數,因此排名就是在最後面了吧!咩咩看了她的成績,更傷心了!數學奇差無比,不過,數學總分80分,平均居然只有12分……

今晚,她去上英文課時,補習班來電話了,班主任說以人工方式,算出她沒畫卡的分數,算一算,這次她的排名的確也是退步了。

媽媽和老師聊了許久,覺得咩咩距自己理想的學校,以目前的程度,考試很危險……唉呀!媽媽也跟著緊張起來了,要更加把勁呀!都努力這麼一段時間了。

等她下課回家後,媽媽請她自己說說心裡的感受,她說自己壓力好大,說著說著哭了起來,媽媽說一定要再更努力,才有希望!她也點頭願意再加把勁!

後來,得知這次和下次的模擬考,是補習班特意想篩選資優同學,等他們畢業後加入國中部補習班的資優班。

唉~題目那麼難,小孩自信受打擊呀~2018_sticker_august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