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回水美幫忙

2020年01月14日

哥哥扭傷,似乎復原得不錯,因此爸爸昨晚聯絡姑姑,今天由姑姑帶哥哥回水美,幫阿嬤大掃除。

雖說如此,媽媽還是希望他要小心,週六出遊前,要好好護好他的腳呀~

結果下午聯絡時,他居然請姑姑送他回宿舍,他去那兒大掃除,再搭公車回來,而且自己在那邊吃晚餐。

這點實在令媽媽生氣,如果他早點回家,可以幫忙先弄晚餐,而且在水美做了一天,偏這麼急著回去宿舍,根本就是不想回家!搭公車,要走去站牌,上車下車都得走一段,為何要這樣讓腳的負荷量大增?

在電話裡,他又那種愛理不理的態度,很受不了,媽媽堅持要去宿舍接他回來,車程十分鐘,他堅持要搭四十分鐘繞行的公車!這樣的拒絕,很傷媽媽的心。

說不想麻煩別人,唉~他能接受的就是開車去巷口接他。真是的,都走一天了,這一段也不算什麼了。

到底想不想幫助腳傷復原?還說今天在水美,和舅公一起搬了很重的水泥板,這才覺得腳的負荷較重,唉~大概沒人發現他受傷了吧!還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