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釜山崔炸雞

2020年05月23日

今天上午,隔了兩週,媽媽一定要回一趟草屯,補充物資,再採買一些回台中。

雖然阿媽一直說不用這麼常跑回家,但媽媽不放心,總是要回去看看才安心。中午,阿媽去當志工回來,順道帶了午餐,這下,想趕回台中外食的計畫沒了,好吧!晚上吧!

下午,回到台中,媽媽和父女倆討論一番,有新發現,向上路有一家平價韓式炸雞-釜山崔炸雞。試試吧~哥哥從學校搭公車過來會合。

結果,價位算平價,但內容和我們今年在釜山吃的,略遜一籌。當然在釜山吃的價錢也不便宜,自然肉大份量足,這裡吃的,嫌裹粉部位太多,而且太甜。

總算也是嚐了新口味,我們好久好久沒外食了,如今疫趨緩,彷彿要回復正常生活了。

媽媽磨刀霍霍,幾個月下來,努力做飯,這下,即將要反攻各大美食餐廳了,有一種要當個蒙面歹徒,衝出家門,四處搜刮食物的衝動了!

釜山崔炸雞_img_1

釜山崔炸雞_img_2

釜山崔炸雞_img_3

釜山崔炸雞_img_4

釜山崔炸雞_img_5

釜山崔炸雞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