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益品書屋

2020年12月26日

爸爸今天上台北參加湯瑪士叔叔的告別式。

午餐過後,咩咩搭公車去圖書館寫作業,媽媽搭公車去益品書屋,早就想去了,因為報名今晚的演講,提早去看看書。

晚餐時間,外出吃了「小外省麵食」,再去文心森林公園走走,IKEA逛逛,再返回書屋聽演講。

晚上爸爸回台中,直接去圖書館接咩咩回家。

媽媽這般一個人放風,太讚了!

今日臉書PO文如下:

晚上的演講,卻在下午2點多報到,因為這裡可以看書看到飽~益品書屋。

餐飲旅遊藝術精裝書,一本比一本吸引人,咖啡茶飲一杯接一杯......

坐下不久,耳畔響起的音樂是家裡某一片我最愛的大提琴CD,除此,還穿插現場小提琴演奏,浪漫又奢侈。

隨意選了一本「尋訪香格里拉」,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麥可.山下的大作,才一翻開,便想起這週課堂上的李黎⟨攀登西藏的天梯⟩,津津有味之餘,竟不自覺開始思考PPT裡還可以再增補什麼資料......為什麼娛樂還不忘工作?會不會太苦命!

夢想@旅行--看了這標題就報了名,今晚的演講,居然也談到了西藏,可以和學生分享的越來越多,但,願意從手機螢幕抬頭聽課的人,越來越少。

身邊密密麻麻的觀眾,與主講者的呼應間,隱約有一種狂熱,我有眼不識泰山,這才知道他們都在25萬追蹤者的粉絲專頁裡。

主講者為前惠普總座,50歲退休,闖世界圓攝影夢。

好像有個什麼,在我心裡,蠢蠢欲動。

益品書屋_img_1

益品書屋_img_2

益品書屋_img_3

益品書屋_img_1

益品書屋_img_4

益品書屋_img_5

益品書屋_img_6

益品書屋_img_7

益品書屋_img_8

益品書屋_img_9

益品書屋_img_10

益品書屋_img_11

益品書屋_img_2

益品書屋_img_12

益品書屋_img_13

益品書屋_img_14

益品書屋_img_15

益品書屋_img_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