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草屯團聚

2021年01月02日

今天大家回草屯團聚,好久不見,阿公也訂了雙喜餐廳的包廂,大家好好吃一頓。

接了哥哥便回草屯,我們和大舅舅他們同時到家,大家一起上二樓到阿公房間跟阿公打招呼,每個人都要抱抱半躺在床上的阿公。阿公最期盼的就是大家都回到家聚聚。

大舅媽這次備好做地瓜球的料,大家來搓地瓜球,用阿媽的氣炸鍋做,雖然不像外面賣的那樣薄薄空心,還有點酥脆,但這種軟Q也很好吃呢!不能吃太多,其餘的,等晚上再做吧!

草屯團聚_img_1

草屯團聚_img_2

草屯團聚_img_3

成品來不及拍照,一掃而空。

到了餐廳,固定在我們15人大桌的那個包廂,很久不被允許喝酒的阿公,今天喝酒的興致很高,我們也就陪著喝兩杯啦~

今晚的菜色受到大家的讚賞,除了紅燒牛腩等阿公指定的菜,其餘幾乎都換了不同菜色了,新鮮有創意,口味也不錯,份量還不小,因此很多都打包回家了。

草屯團聚_img_4

草屯團聚_img_5

草屯團聚_img_6

草屯團聚_img_7

草屯團聚_img_8

草屯團聚_img_9

草屯團聚_img_10

草屯團聚_img_11

草屯團聚_img_12

草屯團聚_img_13

席間,大舅舅還要LULU說幾個冷笑話來聽,哈~以後每個人都要準備笑話啦~要炒熱餐桌氣氛!

回家後,大家繼續吃水果地瓜球聊天看電視,這麼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快,我們回台中前,去哥哥推薦的店看他想買的運動鞋,兩雙六折,真的就挑了兩雙啦~送他回宿舍,我們再回家,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