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送衣被

2021年01月08日

下午,哥哥LINE媽媽,說要回家拿羽絨睡袋,但沒時間,這……就是要媽媽送去的意思吧!

媽媽一直認為睡袋在宿舍,沒想到這陣子寒流來,他一直蓋著兩件夏天薄被……加蓋外套……天啊!

趕緊再帶上羽絨外套、發熱衣、衛生衣褲……厚的外出服,刷毛長褲……只差雪褲沒塞進大袋子裡。

另外,帶一些沖泡熱飲、餅乾、削一個芭樂,再將今晚煮的蘑菇濃湯裝在保溫壺裡帶去。

媽媽心疼傻兒子,不知冷,撐到今天才……

一到宿舍,看他走來竟沒穿保暖外套,趕緊把東西交給他,要他快回寢室,看他拿著東西在原地杵著,媽媽又過去要他把袋子拿正,告訴他裡面有熱湯……要他快進去吧!好冷!

上車後,媽媽從後照鏡裡看著他提著提袋,另一手扛著一大袋的被子、衣服,用一種傻氣的步子邊跑邊跳回宿舍。

剛剛杵著,沒立刻轉身,和此時的跑跳,媽媽隱約感到這小子的開心,沒有一句謝謝,只有BYE BYE,也不知有沒有一絲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