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打包

2021年08月30日

明天咩咩即將住校去,今天,開始打包她的行李,媽媽也要打包一下自己五味雜陳的感受了……

收拾東西的過程,真有些哩哩啦啦,說收好了,媽媽隨口驗收,又有東西忘了,而且還說等一下拿,記住:「等一下」的結果,很容易就是忘記啊!

明天,媽媽就不能抱著咩咩睡覺了……今晚,母女倆躺在床上,媽媽說了當年小學畢業,阿公送媽媽來台中上學,距離太遠,雖有校車,舟車勞頓費時,因此和同學們一樣,都去住校。

剛去時非常想家,捏著零錢大排長龍等著打公共電話,在電話裡哭著要阿媽來帶媽媽回家,不想住校……話沒說完,硬幣掉了,時間到!

悻悻然走回宿舍,不知過了多久,阿媽居然來了!她已從台中下班搭校車回草屯,竟然因為一通女兒哭訴想家的電話,又輾轉搭公車去台中……

就是來安撫媽媽吧!而媽媽當時情緒已平復,後來,也習慣了,直升高中部後,一共住了六年。

媽媽問了咩咩心情如何?哈~看不出她有離家的愁緒,反倒是好久不見同學,很想回學校上課,而且這次室友是和同班同學組成,一起去登記的。她說還好啦,反正星期就回家了……看來是興奮新奇多過離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