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住校

2021年08月31日

今天下午,媽媽送咩咩入住學校宿舍了。

各年級分流進入宿舍,即使如此,等電梯的隊伍還是驚人!

宿舍比起當年媽媽那年代好太多了,第一次進入,媽媽很好奇,想起自己從前一下課,衝回宿舍搶第一個洗澡、洗好衣服去曬衣場晾衣……晚餐後休閒一會兒,就要到教室那邊晚自習了。

如今,宿舍下方二樓是餐廳、三樓是自習室……方便多了。

好不容易等到電梯,八樓。一個寢室6人,一側是兩個上舖一個下舖,其餘是衣櫃和置物櫃空間,另一側亦然。中間走道有一排個人簡易桌椅,這應該是一個座位,放個書包之類的,不像是閱讀用的,自習室的個人書桌才是大的。

簡單整理好床舖、把東西、衣服放入櫃子,室友們有四人是同班,另二人別班,認識不同班級的同學才好呢!

第一次來到宿舍,又都有家長在,小孩們顯得有些拘謹,媽媽要接著上瑜珈課,先離開了。

沒想到,人在教室內伸展,做各項非人類能及的動作時,媽媽滿腦子都是咩咩,怎麼這麼想她呢?過兩天就回來了呀!

從哥哥第一天上幼稚園,媽媽就知道了,所謂「分離焦慮」,是屬於媽媽的。

住校_img_1

住校_img_2

住校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