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開學

2021年09月01日

今天全台灣中小學齊步開學啦!

這是史上最長暑假,大家自動把五月份措手不及的三級警戒,倉惶離校,從此上網課,都列入暑假模式了。

歡天喜地的一天!小孩終於出了籠,回到校園,和同學一起上課一起玩耍啦!所有家長也興奮地把小孩送出門,不再為三餐吃啥煩惱,不再為喊不動小孩而生氣,丟到校園就是了!這麼長的時間,爸媽辛苦了~親子彼此放過彼此啦~

今天也是媽媽開始進入空巢的第一天,一早起來,完成自己的事即可,不用叫咩咩起床,哈~她在學校,自然要配合團體生活,該吃飯該睡覺,媽媽不用再叮嚀了。

老師依舊在放學後上傳訊息到家長群組,今天附上幾張照片,媽媽現在看不到小孩,只有依靠老師了。

第一天上學,教室的的情景,還有用餐時,打菜的同學全副武裝,吃飯時,每人桌上立起隔板……老師的用意是讓家長安心,媽媽看了,想著……將來回頭看這一刻,會不會成為奇景(如果未來再也沒病毒)。

希望咩咩在興奮之餘,能珍惜在學校上課的日子,好好加油!

開學_img_1

開學_img_2

開學_img_3 開學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