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接咩/烤牛奶

2021年09月03日

住在學校三個晚上,不知咩咩適應得如何,馬上就揭曉……

咩咩不太想搭校車返家,其實週五特別塞,在校車上耗的時間是一週之冠,好吧!媽媽親自出馬。

下午,辦公室消毒,提早下班,媽媽逛了逛全聯,回家喝個咖啡、追個劇,還做了「烤牛奶」,冷藏後,出發。

接了咩咩,一路上話匣子關不掉。

她說第一夜她到凌晨兩點才睡著,怎麼了?想媽媽?「不是,水土不服。」怎麼?有拉肚子嗎?小拉。

她略略說了一整天的流程,很好,六點二十分起床音樂響起,她們這寢室六人,大概在六點就都起床了,梳洗之外,還要整理床舖,每天都有人來做內務競賽評分。哈哈,跟媽媽以前一樣。

只不過,這次,她帶的床墊,先用我們露營用的單人床墊,結果不知怎的,側邊爆開,而且它比較窄,早上整理床舖,將制式的床罩舖上時,不好整理。好吧~這兩天再去買個床墊吧!

說起晚上7~10點的自習時間,她說其實比在家讀的還多,因為在家容易分心,來回走動吃吃喝喝……而在三樓自習室,除了整點下課時間,其餘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做其它的事。哈!這真是數十年不變啊~

聊著聊著,到家了,果真週五路上比較塞,不過,媽媽的技術,加上不用繞路,當然比起校車,省時多了。

回到家,接續把「烤牛奶」做完,哇嗚~媽媽第一次做,成功!好吃!

爸爸到家後,咩咩黏著他,話匣子打開又停不下來了……

到底有沒有想媽媽?她說有,想什麼,說不上來……

看來,適應得不錯~

接咩/烤牛奶_img_1

接咩/烤牛奶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