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愛要表達

2021年09月06日

這週哥哥返家最主要目的當然是他新買的IPAD到貨。家裡有管理員,他網購的東西都是寄回家,才有人代收。

令他小遺憾的是他的觸控筆,不是同時寄來,還得再等一等,要媽媽幫他留意,傍晚媽媽下班,果真寄來了,他說他要回家拿。

想想,他回家後,媽媽一定又自告奮勇送他返回宿舍,不如就好人做到底,送去給他吧!既然他也沒回家吃晚餐的打算……

媽媽在晚飯後,塞了兩顆今晚的白煮蛋,還有蛋黃酥,再加上昨天做的黑胡椒火腿小餐包,另外切了一個芭樂,再帶兩瓶果汁,加上他要的小電風扇,裝了一大袋……

他走近車子,從車窗伸手抱了這一袋,揮揮手,什麼都沒說。

要不是媽媽問他寄來的是什麼,為何分開寄,他大概從頭到尾只是揮手表示再見而已。

媽媽要求從小最常做的:「抱我親我說愛我」。這是多年來慣有的互動,說完,他一定會抱抱媽媽,再親一口,接著說:「媽媽我愛你~」這麼大了,當然不可能了,但,媽媽就是要鬧他。

不說,我就不走,他小聲說:這裡有別人耶…(路人)哈哈~

回家的路上,媽媽傳LINE給他:

「你會跟吳柏毅同學說謝謝,卻沒有跟我說……」

他還是沒回應,晚一點地震,他傳來:

「地震還好嗎?」

愛,就是要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