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咩打完疫苗

2021年10月08日

今天一樣還是六點半接咩咩,不過,每次讓咩咩等那麼久,真不好意思,於是提早從家裡出發。

一路雖然塞,但因提前,時間還算充裕,媽媽也不搶快了,到了約好的地點,還等了好一會兒,她才到。

那個點,其實也不太好久留,媽媽希望她還是能準時在那兒等媽媽,否則車子臨時停,旁邊爆量的摩托車經過,真讓人憂心。

她說每次都等好久,乾脆這次晚一點出校門,哈~媽媽反而提早到了。

路上,還是聊起這週在學校的事,尤其是昨天打了疫苗,狀況還好,除了手臂有些痠痛,班上有幾位同學今天請假,所以,今天各科老師都讓學生複習、提問,並沒有新進度。

還好,昨天老師在群組裡已經跟家長說了,孩子的狀況如果ok,不要輕易請假的意思……哈哈,咩咩說她若請假,家裡也沒人,宿舍要辦的手續也麻煩,是呀~沒事,就乖乖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