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小超然的快樂窩終於開張了!!!

2005年11月24日
公開
52

  媽媽看到好朋友紛紛在babyhome寫下了她們家寶貝的成長紀錄,手也好癢。   自從今年八月,小超上了大地托兒所後,持續三年多的「小超然生活點滴」的記錄就暫告一個段落了(幼稚園老師沒空每天幫你個人寫)。一直覺得少了些什麼……(雖然在媽媽個人的日記裡,偶爾也寫些東西…)   終於,今天,媽媽趁著上完課,又暫時沒立即性的公務,就來到這兒,開始耕耘。媽媽希望每天都能為小超留下些成長足跡,將來好細細回顧。也願好朋友叔叔、阿姨們能來到這個小超然的快樂窩,分享小超快樂的生活~~   @∼∼電梯恐怖事件∼∼@   下午接小超回家,在地下停車場進了電梯後,小超不斷在門即將關上時,按「開」,一次又一次,樂此不疲。媽媽火了,跨步走出電梯間,以示抗議,這傻小子還在裡面,說時遲那時快,門迅速關上了,媽媽也迅速在外面按「上樓」解救他。   短短幾秒鐘,他早已在裡面又叫又跳,驚惶的臉孔,真教媽媽又氣又心疼……進電梯後,他還是止不住剛剛的驚嚇,不斷拉著媽媽往外衝,電梯早已緩步上升,媽媽問:你要去哪裡呀??他才破涕一笑,但仍然餘悸猶存地在媽媽懷裡哭……。媽媽說:如果剛剛真的關門了,怎麼辦??他依舊哭喪著臉。媽媽說:如果關門了,你剛剛不是已經按7樓了嗎?它就會帶你上7樓,門一開,我們家就到了,不是嗎?他點點頭!!所以,不用害怕,它會帶你回家,媽媽等一下就上來了呀!!   小超的驚慌,來自更小的時候,有一次,去姑姑家接他,到了一樓,該走出來,媽媽先走出來,他在裡面又亂按B2,真的下去了,媽媽沿著樓梯狂奔下樓,一路都聽到他在電梯裡大哭,直到地下二樓,母子兩人恍如隔世,相擁而泣(媽媽沒哭啦!!只是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