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奶油龜龜

我是三個孩子的『可樂果媽』 記錄親子育兒x親子旅行x旅食生活

我是三個孩子的『可樂果媽』 記錄親子育兒x親子旅行x旅食生活

親子住宿。泳池、沙坑、遊戲屋、三溫暖—花蓮【翰品酒店】

2017年12月22日

2017/10/29(星期日)     (可可11.8y+樂樂7.0y+果果3.5y)

【花蓮翰品酒店】重視親子住宿的名聲遠播,所以可樂果家這趟花蓮四天三夜渡假放空行的第一天,就決定帶孩子下榻【花蓮翰品酒店】。
可樂果家還沒去參觀過宜蘭的幾米廣場與星空列車,卻在【花蓮翰品酒店】遇到幾米。
住在【花蓮翰品酒店】像是住在幾米的繪本裡,隨處可見幾米的主題裝置藝術及住宿客房。

此外,還有超大坪數的“歡樂森林遊樂屋”,玩具種類繁多,歡樂不斷線。
戶外還有孩子們最愛的泳池、沙坑,爸媽想放鬆還有三溫暖可以泡,完全擄獲一家老小的心啊!

_DSC1250

位於美崙的【花蓮翰品酒店】,是花蓮的五星級飯店。

_DSC0961-tile

外牆的五顏六色外框窗,讓人印象深刻。
飯店內與房間佈置與知名繪本作家“幾米”合作,將《擁抱》故事概念與飯店空間巧妙結合,並且推出幾米主題房!
從飯店門口的“擁抱世界的禮物”大型裝置藝術,就開始進入幾米的懷抱中!

_DSC1390

_DSC1391

_DSC1394

_DSC0906

幾米:『離開媽媽的懷抱後,好像就再也不曾擁抱過了?
沒關係,讓我們張開雙手,再一次擁抱擁抱。 』
我喜歡【花蓮翰品酒店】把這句「沒有任何一個擁抱該被忘記」作為整個飯店的重點靈魂。
東方人保守的觀念讓愛說不出口,也因此太缺乏擁抱、缺乏愛。
飯店把“擁抱”當主軸,讓旅人入住飯店時,能喚回童心和擁有溫馨感!

_DSC0925

_DSC0941

_DSC0959

_DSC1396

迎賓紅茶,不苦澀,好好喝喔!讓我好想買回家喝啊!

_DSC0929

【花蓮翰品酒店】把幾米的擁抱靈魂,透過彩繪、立體浮雕,把繪本真實生動的呈現。
包含check in 大廳、休憩空間、泳池邊...等,一整個被幾米的“擁抱”所包圍。

_DSC0938

_DSC1231

【花蓮翰品酒店】以友善親子聞名的名聲,且“獲得2017全亞洲最佳親子飯店第一名”。
以親子友善為主的飯店,還貼心提供防蚊膏呢!

_DSC0944

_DSC0947

_DSC0963

_DSC0968-tile

在進入【花蓮翰品酒店】的幾米房之前,我想先介紹【花蓮翰品酒店】的超大坪數『歡樂森林遊戲屋』。
這裡可以讓小孩在裡面放生二三個小時的空間,簡直媲美遊戲樂園啊!

_DSC1003

帶著『歡樂森林遊戲屋』專屬的房卡,來到三樓。
這層空間分成多個區塊主題,有球池、溜滑梯、樂高積木、家家酒、繪本區、運動攀爬、扭扭車、DIY、彩繪區、益智區...等。

_DSC1019

_DSC1017

_DSC1310

『歡樂森林遊戲屋』的設施,動態、靜態都有,也有適合年紀小的寶寶玩具。
『歡樂森林遊戲屋』裡的地板、桌椅都有做防護措施,讓孩子在安全的區域玩耍。

_DSC1022-tile

_DSC1039-tile

_DSC1304-tile

_DSC1008

_DSC1013-tile

_DSC1308

_DSC1025

這個桌型足球台,非常適合讓親子們廝殺幾場,保證立刻炒熱現場!
瞧他們臉上的笑容,不管是勝利還是輸球,透過遊戲就能輕易拉近親子情感!

_DSC1338

_DSC1346

果果的小手,推著這些小珠子說:珠珠火車在走軌道。
一個人的他,也能專注其中。

_DSC1344

『歡樂森林遊戲屋』裡備有親子廁所,可愛的小馬桶、馬桶坐墊、尿布枱都相當完善,而且維持的非常乾淨。

_DSC1035-tile

『歡樂森林遊戲屋』除了提供免費玩樂的玩具,也有定時DIY課程和自費的活動。
這裡打造了幾間讓孩子可以隨意作畫的“歡樂手繪室”,讓孩子把顏料塗在牆上,這種爸媽在家不會允許的事,只好來這裡放縱啦!

_DSC1234

預約好時段,選了250元四個顏色,不限幾個孩子進入。

_DSC1236-tile

_DSC1250

_DSC1266

先穿上畫畫專用圍兜,然後就可以大膽的亂塗啦!
瞧年紀越小的,手髒的程度越嚴重!果果根本整個大亂塗啊!

_DSC1269-tile

這些顏料是水溶性的,所以只需在外面的沖洗區處理,就可以把顏料洗乾淨。
如果沾上衣服,有可能會洗不乾淨喔!所以建議穿著不怕弄髒的衣褲來畫!
老實說,我並不介意孩子脫到只剩下內褲作畫,因為那時孩子們連腳掌都可以拿起來蓋章!

_DSC1271

_DSC1276

好啦!在遊戲屋玩了好久,我們終於要進入我們住的“幾米主題房”啦!(天都黑了才要進房@@)
一出電梯,就會看到這隻睡覺的獅子,慵懶的睡在窗戶上。

_DSC1073

_DSC1074

我們住的七樓,是【花蓮翰品酒店】幾米主題樓層,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幾米繪圖風。

_DSC0776-down

_DSC1371-down

入住“幾米主題房”,牆上有幾米彩繪、幾米的床包、抱枕,彷彿進入幾米的童話世界。
被套上的圖案,是「繡」上去的,且不忘牽手、擁抱的主題中心。

_DSC0847

原本房內沒有嬰兒床,後來打電話向櫃檯詢問,立刻送來嬰兒床。
即使三歲多的果果,依然喜歡睡自己專屬的床,阿母我也不用擔心他睡到摔下床。

_DSC0781

_DSC0805

_DSC0825

_DSC0879

房內冰箱備有免費飲料,桌上備有點心盤。
池上農會的養生米香好好吃,退房時,我們還在一樓的販賣部帶走幾包當伴手禮呢!

_DSC0803-tile

入住旅館飯店,最怕的就是枕頭太軟太低太硬,睡眠品質不好,就會影響隔天的旅遊心情。
【花蓮翰品酒店】貼心提供多款枕頭給旅人選擇,如果不習慣房內提供的枕頭,可以向櫃檯詢問索取喔!

_DSC0836-down

每間幾米的主題房,都備有一本專屬的繪本,看看幾米的彩繪,心情都跟著一起飛揚。
比較特別的是,【花蓮翰品酒店】提供手機,給手機沒有網路吃到飽的旅人可以帶出飯店使用。

_DSC0817-tile

_DSC0858

浴廁的部份,設計佈置比較傳統些。
洗手檯上還加裝了濾水器,可以煮沸水之用。並備有體重機、髒衣籃、小板凳。
在前往飯店的路上,我們買了些鳳梨,還好浴廁裡有板凳讓小果子可以踩著依在臉盆吃鳳梨。

_DSC0868-tile

從馬桶、浴缸、鏡子,全都擦拭到發亮、乾淨,可惜水力強度小了點。

_DSC0782

_DSC0783-tile

_DSC0794-tile

衣櫥有浴袍、髒衣袋、拖鞋等。
這天的花蓮,起風有點冷,晚上穿著浴袍睡覺,好溫暖呢!

_DSC0799-tile

我們住的這間“幾米主題房”,窗外即可看到一樓戶外的泳池、沙坑。
可樂果媽我私心希望房間的角落,可以再多幾盞燈,讓室內更明亮!

_DSC0830

_DSC1373

一樓有室外泳池、沙坑,地下一樓有三溫暖。
晚餐後我和可樂果爸帶著三溫暖的泡湯卷,來場一個人的舒活spa對話。
三溫暖分為男女裸湯,且未滿13歲不能進入。
三溫暖空間不大,不過依然有蒸氣室、烤箱,因為是裸湯,不方便拍攝,只能讓大家自行體驗囉!

_DSC0852

此外,【花蓮翰品酒店】的三樓還有健身房、商務中心,需使用房卡才能進入。
健身設備的種類不少,連瑜珈墊都有。

_DSC1060

_DSC1062-tile

原本幫孩子帶了泳衣,但這天的花蓮風大、溫度低,可樂果爸擔心孩子著涼,所以沒讓他們下水玩,真是可惜了!

_DSC0978

_DSC0993

泳池邊有孩子喜愛的沙坑,也有更衣室可以沖洗。

_DSC1220

_DSC1222

_DSC1225

_DSC1228

_DSC0989-tile

【花蓮翰品酒店】的早餐在一樓的餐廳用餐,場地非常大,食物種類非常多。
除了生菜、熟食、還有現煎蛋餅、公正街包子、優格、粥品、熱湯...等。

_DSC1079-tile

_DSC1082-tile

_DSC1116-tile

_DSC1114

_DSC1095

_DSC1096

_DSC1122

人家都說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這天我們選在光線明亮的區域用餐,心情跟麻雀一樣雀躍舞動著!

_DSC1153

_DSC1159

_DSC1174

_DSC1204-tile

_DSC1183-tile

【花蓮翰品酒店】的早餐,還設計了親子餐台,給孩子自己取餐,會不會太用心了?!

_DSC1103-tile

_DSC1105

原本睡醒沒精神外加呆滯中的小果子,吃完早餐,眼睛都變亮了呢!

_DSC1158

_DSC1139

離開飯店前,可以到販賣部逛逛,帶點伴手禮。
我們買了海苔米香,有半包都在阿母的肚子裡,萬年跟隨的肥油游泳圈絕對不是一天造成的啦!哈哈~

_DSC1412-tile

這趟我們的花蓮度假遊,是從高雄開車來的,開了六七個小時,從白天開到黑夜,屁股都麻了!
如果想輕鬆愉快的度假,可以搭乘火車到花蓮火車站,搭乘【花蓮翰品酒店】的接駁車,絕對輕鬆愉快又不會疲累啦!

_DSC1426

【花蓮翰品酒店】的玩樂設施相當豐富,不論是環境與設施,都是對親子很友善的飯店。
運用幾米的繪本“擁抱”主題,讓旅人進入飯店後,可以感受到幸福,感受到愛,感受到溫暖。

【花蓮翰品酒店】在藝術裝置上的維護,保持的不錯,讓飯店保持乾淨活潑感。
雖然不是完美的100分,但如果您想擁抱幾米,想尋找花蓮親子飯店,那【花蓮翰品酒店】,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_DSC0886

﹦﹦﹦﹦﹦﹦﹦﹦﹦﹦﹦﹦﹦﹦﹦﹦﹦﹦﹦﹦﹦﹦﹦﹦﹦﹦﹦﹦﹦﹦

★相關資訊:

花蓮。翰品酒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永興路2號 (近花蓮港)
電話:03 823 5388
官網:http://hualien.chateaudechine.com/tw/index

_DSC1377

親子友善足跡

□兒童牙刷牙膏

□兒童浴袍

■兒童浴盆

□兒童沐浴用品

■洗澡椅

□兒童拖鞋

□床圍

□房內遊戲區

□嬰兒床

□奶瓶消毒鍋

□0~3歲玩具

□兒童游泳池

■室外戲水區

■室內遊戲區

□室外遊戲區

■滑梯

□秋千

■球池

□翹翹板

■沙坑

■繪本區

□說故事時間

■親子課程活動

□兒童腳踏車

□射箭區

□海邊沙灘

□溫泉

□烤肉區

□露營區

□馬園

□親子騎馬場

■腳踏車租借

□動物區

□動物表演秀

□吊床

□兒童餐

□寶寶副食品

■兒童餐具

■兒童餐椅

□派對服務

■哺乳空間

■尿布台

□搖椅

□嬰兒推車租借

□賽道

﹦﹦﹦﹦﹦﹦﹦﹦﹦﹦﹦﹦﹦﹦﹦﹦﹦﹦﹦﹦﹦﹦﹦﹦﹦﹦﹦﹦﹦﹦

~備註~
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經由可樂果家確實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請斟酌參考!

_DSC1364

小小的手指,專注的撥蛋殼的神情,好認真喔!

_DSC1186-down

#飯店 #親子住宿 #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