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蝴蝶小星星

活在當下 用心生活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美好

活在當下 用心生活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美好

日期

#Tag

塗城 年終展覽劇本

2018年12月02日
公開
100

2018/12/2 主日 年終展覽/愛筵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我們是23大區 大里小區 的弟兄姊妹和小神人們 今天要展覽『十個童女』的故事 旁白「十個童女拿著小燈籠,歡歡喜喜出去,等候新郎來到。 (十個童女,聰明在前,愚茁在後上台)(聰明∼站右側手拉手轉圈圈)(愚茁∼戴上髮箍,在台上整理服裝儀容,像在等公車一樣探頭) 旁白:新郎到來時,他們要打著明亮的燈,迎接新郎一同參加婚禮。 五個童女真精明,知道點燈需要油。 (聰明童女∼舉高燈籠,秀至呈現器皿) 秀治:我們有豫備油,器皿若不豫備油,油將用盡燈熄滅 旁白:另外的五個小童女,卻是愚茁又迷糊,燈裏有油雖明亮,器皿卻沒有豫備油。 瑀安:我們的燈裏有油。 念竹:我們的燈很明亮。 欣霈:看哪!看哪!新郎快要來了。 倢安/雲喬:快出去迎接新郎。 秀治:快!我們來補充油。 瑀安:糟糕!我們的器皿裏,沒有油。 愚茁一起說:怎麼辦? 愚茁一起轉頭問:好朋友,請你分我一點油,好使我的燈不滅。 聰明一起說:這油不彀你我分,不如快快去買油。 倢安:我們趕快去買油。 (愚茁∼到後面假裝七嘴八舌,但不出聲音) 旁白:但是,正當買油時,新郎已經來了。 音樂:(珮儒選的二首詩歌配樂) 宸熙:(一一迎接5位聰明童女,秀治排第一位,牽手跳舞,轉圈,將童女迎接去旁邊,童女在旁邊仍繼續跳舞) 翔恩/翔樂/夏幼(簾子轉側身) 愚茁童女回來站在簾子後面,探頭,敲門,一起說:門怎麼關了,主啊!主啊!請開門。 宸熙:我不認識你,不能開門讓你們進來。 愚茁童女(轉向觀眾)一起說:(攤手)來不及了! [全部人--定格,像玩123木頭人一樣,停在一個動作中,表情也要僵硬] 旁白:主用這話教我們,天天儆醒過生活,時時操練充滿,讓靈浸透我全人,豫備油在器皿裏,儆醒等候主回來,到主來時燈明亮,就能與主同歡樂。 *音樂下 全部人 拍手 唱歌 走到自己唱詩歌的位子,拍手唱到『哦主!---』開始比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