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jcc

洗髮和護髮的秘訣

2006年03月04日
資料來源: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6011001405

洗髮和護髮的秘訣

洗髮精有不少有針對細軟型的,只要你是中性頭皮,事情很好解決,市面上有幾個可以用看看: 潘婷 /豐盈型的 多芬/ 細軟頭皮用的 566 等等,屈臣氏有賣,而且不會很貴。護髮的,潘婷護髮的已經很夠用啦,記住護髮用品儘量使用在髮尾,不要碰到頭皮。這些都不會很貴喔。還有,因為你要留成中長髮,騎乘摩托車時,記得把頭髮綁起來,髮尾才不會毛躁喔。

造型產品,記住不要碰到頭皮。其實屈臣氏的已經很好了,如果手上沒有多餘的錢的話。你可以依據價格選幾個你喜歡的。如果你有意願選購護髮產品,其實潘婷的已經很好,不過國內廠商,有家叫做舒妃的,這家專門做護髮已經很久,可惜他的牌子很少上廣告,但是重點是他的護髮霜,都是大罐又多的,而且出好多種不同口味的產品,你可以依據你喜歡的香味,想要的效果來選購。

你沒辦法長頭髮的那一小部份,儘量不要讓他過於刺激即可。

有關於洗完頭吹頭髮的部分,你可以在吹髮時儘量用手去抓,上一點點,一點點就好,造型的一邊抓個形狀,不要碰到頭皮。起床之後再噴點水,請記住最好用礦泉水,不要用普通自來水,梳理一下再抓形狀即可。頭髮乾了才能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