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jcc

來按摩-改善秋冬暗沉肌1

2009年01月23日
一進入秋冬,肌膚總是看起來暗沉無光?奇怪啊,每天的保養方式都一樣,怎麼臉卻不發光了?其實保養不光光只是塗抹保養品就好,還有一招讓肌膚更美的方法就是「臉部按摩」。

除了日常保養品的塗抹外,平常應搭配臉部按摩,才能算是完整保養程序。究竟臉部按摩對肌膚有哪些好處呢?

(臉部按摩的好處)
*清除表皮死細胞與廢角質及其他殘留物。
*按摩時溫度會增加使毛孔打開,如此可使廢物、污垢等被帶出,幫助毛孔深層清潔。
*促進血液循環,提供肌膚所需的氧氣及養份,讓肌膚煥發紅潤光采,讓膚色明亮,維持肌膚的彈力與張力。
*供給肌膚及結構組織充分的滋潤。有助於平日的保養品吸收。
*按摩時由於循環加速,進而讓淋巴順暢的流動。
*舒緩肌膚壓力,使肌膚徹底釋放壓力使其運作恢復平衡。

此外,經常進行臉部按摩,對於集中修護以及重整肌膚新陳代謝力也都很有幫助。每天只花3分鐘,就可以讓肌膚充滿彈性與平滑光澤。

(按摩知識)
*按摩前須先徹底清潔臉部。
*選用易於推展的按摩霜來使用,產品的質地不可過於油膩,應以植物油為主,以免肌膚過度吸收而造成毛孔阻塞。
*按摩完成後,將按摩油(霜)清理乾淨,以保濕化妝水整膚,再依不同膚質抹上保養品。
*按摩次數一星期1-2次為宜,過量會造成反效果。 
*按摩動作宜輕柔有節奏,不可過度推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