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jcc

來按摩-改善秋冬暗沉肌2

2009年01月24日
一進入秋冬,肌膚總是看起來暗沉無光?奇怪啊,每天的保養方式都一樣,怎麼臉卻不發光了?其實保養不光光只是塗抹保養品就好,還有一招讓肌膚更美的方法就是「臉部按摩」。

(臉部按摩方法)
*刺激淋巴腺:將彎曲的手指貼近左右兩邊的腮幫子,稍微施力夾起臉上的肉肉,沿著臉線往耳朵方向夾起,直到接近耳朵位置後,將手指旋轉90度直接用指節刺激穴道。

*打造紅潤肌:雙手一上一下貼在兩頰下緣,以手指背部貼近肌膚,一步步往耳朵方向移動推滑。

*放鬆前額紋:雙手合掌,拇指朝臉部靠在額正中,兩手上下移動,拇指至手腕部分的肌肉按摩額頭,以同樣的方法從太陽穴開始按摩至另一側。

*健美下巴:用右手中指從左側嘴角的下端開始,用力按摩下巴左半部分來回10次,再換手,用左手中指按摩下巴右半部分。用手指將下巴盡量往上推,使下唇緊貼上唇,從1數到15。

*健美臉頰:將食指或中指按在嘴邊,輕輕推向鼻子,再用力讓手指經過臉頰,拉向兩旁耳朵方向。

*放鬆抬頭紋及蹙眉紋:運用大拇指與食指指腹沿著眉毛,重複運用深度的大挾捏動作,指腹與抬頭紋接觸面需呈90度。

*平滑魚尾紋:運用大拇指與食指指腹,以清柔小挾捏動作滑過魚尾紋處,接觸面需呈90度,在兩頰側則需以深度的大挾捏動作來刺激肌膚血液循環。

*提拉法令紋:用大拇指與食指指腹,沿著法令紋以清柔小挾捏動作按摩;然後將手指捲曲,以畫圓的方式沿著下巴弧度秋柔往上提拉,約到耳際部位即可停止,雙手不需離開肌膚,依序向下輕撫直至頸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