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每天都很幸福

全世界的人都在找我了?!!

2009年05月13日
早上去學校以後,偷閒溜出去吃個早餐,又因為小紅來了,所以順便再到「頂好超市」買個棉棉。沒想到才半個小時,全世界的人就天翻地覆地在找我了......

一腳剛踩進校門時,剛好校長站在川堂跟教育處處長談事情,校長還很輕鬆地跟我說,「羅督學找妳!!」....心裡猜到大概是為了有人檢舉學校總務主任的事情。再進辦公室時,才知道原來小事情就被這些人搞成超級大條的事情了!!

首先因為人事主任找不到我的人,而且他以為「督學」是不得了的人物,所以打了3通電話到家裡去,接著急性子的婆婆又打到縣政府去,然後審核課以前的同事又很著急地打給所有以前在審核課的同事....就這樣我只不過消失半小時,就被所有人通緝了!!!

雖然把事情搞到這麼大讓我有點不爽,不過看在大家也是關心我的份上,也不好意思發飆....只是很希望下次這些人可以鎮靜地等我半小時....不要再這樣抓狂地找人了....(大概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在5/13這天的早上,翹了半小時的班....全世界的人都在找我了?!!_img_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