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每天都很幸福

兩個寶貝蛋!!

2009年08月05日
兩個寶貝蛋!!_img_1
<註>這張相片是這2個屬蛇的小女生各拿一條假蛇想要嚇人

兩個因游泳而結為好朋友的小女生!!!

今天照往例上完課,我去接瑄瑄時順便也下水游個幾趟....兩個小女生互相勉勵互相競爭,竟然無師自通的學會游仰式了!!!

印象中一開始學游仰式會因為呼吸而嗆的鼻子又酸又麻,看她們兩個在泳池裡「躺」來「躺」去,一定也吃了不少苦頭,不過因為有伴,所以她們一直互相安慰,還一起發明了很多招式.......

今天還甚至一起在同一間更衣室互相幫對方洗澡!!雖然說媽咪因為這樣而輕鬆不少,可是看到她又為了同學而棄母而去,心裡還是有點難過.....

不過今天這二個寶貝蛋做了一件讓人哭笑不得的事。

因為旁邊水道有位老爺爺連續來來回回游了數十趟都沒停,她們兩人看的瞠目結舌,後來更趨前靠近他,在他每游回池邊時,就開始熱烈歡呼說,「阿公~你好棒喔!!!」

後來老爺爺終於停了下來,我看她們兩個立刻和他閒聊起來。

我問瑄瑄,「妳在跟爺爺說什麼丫?!!!」實在很好奇!!

「我們問他是不是奧運選手丫?!!」回答的很直接。

「那爺爺怎麼說?!!」

「他說他不是奧運選手,而且也從來沒參加過比賽~他只是來運動的!!!...可是他真的很厲害吼!!」說完還一臉崇拜的眼神。

個性相同的兩個寶貝,還不知要鬧出什麼笑話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