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每天都很幸福

上班天=罵人天?!!

2013年01月14日
其實今天才上班的第一天,我一直很努力想保持好心情的..........

結果,先是女兒故事講堂發表的影片上傳一直不順,

上傳youtube,一直說檔案無法讀取,要我另存在電腦裡再打開檔案試試,

明明就已經存在電腦檔案裡了,而且也試過打開來看了,

就是上傳不成,

轉而想上傳到土豆網,又說檔案太大,要下載另一個上傳程式iTudou才有辦法,

於是又下載iTudou,

結果下載是下載了,可是因為是對岸的軟體,

於是出現一堆既不是繁體,也不是簡體的亂碼文字,

功能也許可以用,但完全不知道要按那個鍵.....

(有沒有亂碼和繁體字的功能對照圖表丫?!!!)

超想罵人的.....心情大受影響.........

偏偏這時八字輕、又不會看臉色的總務主任,

在這時拿了一張經費收支表進辦公室要我核章,當然就成了砲火下的第一人~

由其我又想起那經費根本就沒拿來給我過目核銷,

沒有任何憑證,卻要我蓋經費收支明細表,這不是擺明是蓋白章嗎?!!

當然馬上「開轟」,直接噴人,

「這防災活動已經過了那麼久?!!為什麼收據、發票一直沒拿出來核銷?!!」

「你這支用明細上列了5萬多元,我沒看到任何一張憑證,我怎麼蓋章給你丫?!」

總務主任還想辯解,說,

「可是...這是教育部的補助款,縣政府說最慢明天要交支用明細給他們~」

這是讓我蓋白章的理由嗎?!!!!講這種白目的理由當然會被我罵到死......

我生氣的說,

「既然教育部要求明天要送支用明細,那你在更早前就應該把發票送出來核銷~」

「而不是用期限快到的理由,強迫我沒看到任何憑證就蓋章給你......」

真的很想再補一句,

「就像學生可以要求老師先批分數,他再補寫作業,這像話嗎?!!」

正在罵人時,另一個處室訓導處也來湊鬧熱了!!

送了一疊憑證,我看了一下,問,「這有概算表嗎?!!!」

承辦老師想都沒想就直接搖頭,

我覺得很納悶,通常去要補助款時,補助單位都會要求送概算表的,

既然她這麼堅持的搖頭,我就估且相信一次,收下她送來的核銷憑證。

沒想到.....隔不到5分鐘,電話響起,她在電話那頭慌張的說,

「主任~我剛才又仔細查了一下,發現這筆補助款當初是有送概算表的,」

她又吱吱唔唔地說,

「而且...我們執行的憑證....和當初的概算表有點不符......」

我就知道!!!!!!這些人....都是不可信的!!!!!!

她還問,「那..主任...這...執行都必須照著概算表嗎?!!!」

廢話!!!不然編概算表是編高興的丫?!!補助機關審概算表也是審假的丫?!!

完全無言.....已經氣的說不出話了.......只能翻白眼對待........

我不管了!!!

反正那會計主任欄的章,我是絕對不會蓋的,

你們自己去胡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