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每天都很幸福

facebook趣~

2013年01月14日
趁罵人的空檔,上自己的FB消消氣,順便看看親朋好友有沒有發佈什麼消息?!!

猛然來了一個通知,說我被標註在古靖瑄發佈的一張相片裡,

想到這個時間剛好是屎小孩在學校上電腦課,

這群小妖魔一定是趁老師讓他們練習操作的時間,全上FB玩去了.....

好奇地打開那張相片,想知道屎小孩把我標註在哪兒?!!

結果....就看到這張.......

facebook趣~_img_1

誰在看我的facebook?!!!......

然後我的facebook大頭照~和老公恩愛的照片,大大地出現在左邊最上角,

那張照片底下還附註說明,「每分鐘都在看~」

最讓人生氣的是,屎小孩看到這應用程式的偵測結果後,

還留下一句雙關的評語~「我的媽呀..............」

沒錯啦!!!就是妳媽,每分鐘都在盯著妳的facebook看啦!!!!!

偶不是已經跟妳說了~偶是關心妳耶!!!

更扯的是,我的小學同學們竟然還陸續在這張我被標註的相片上按了讚,

童鞋們....難道也都是自己小孩facebook的「偷窺狂」嗎?!!!

還有大老爺丫!!!別再責怪我管女兒太多,

因為你即使身在不能上FB的對岸,為ㄇ連你也是榜上有名呢?!!

只不過是程度比我這個每分鐘都在看的媽咪,少一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