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每天都很幸福

男朋友~

2013年11月01日
昨天早上在ipad上,不小心看到女兒line跟以前文華的好朋友說,

「我有男朋友了!!!!!!」

那時我背脊一陣涼意,心裡慌得不得了!!!!男朋友~_img_1

一直回想女兒最近的言行舉止,都不像交了男朋友的樣子,

還是她已經是個懂得欺瞞媽媽的小女生了?!!!!

我該怎麼做呢?!!讓她知道我偷看她的line,她會不會生氣?!!!

直接問她,她會老實跟我說嗎?!!!!

我該怎樣表示我的關心?!!該怎麼跟她談到交男朋友這個話題?!!!

該疾言厲色告訴她不准嗎?!!還是該開放些只提醒她要注意什麼?!!

左想右想,根本拿不定主意~

早上到辦公室,立馬忍不住跟老公報告,順便問問他的看法,

結果...大老爺說,「Ha ..Ha ...Do you believe that ?」

(我都已經很擔心了,他還給我ha..ha..ha.......)男朋友~_img_2

然後還說,「Her BF should be Edward .....I guess ...」

(註:Edward是大老爺的英文名字)

這是哪一款的爸丫?!!!完全不會著急嗎?!!!!!男朋友~_img_3

隔著十萬八千里、跟女兒相處時間比我少很多的老公,

還很有信心的下了結論,「I don't think she has BF now ....」

唉~看來夫妻的看法相差頗大,我還是決定打破砂鍋問清楚,

下午特地去游泳讓自己暫時忘記煩惱,穩定一下心情,

要接女兒下課前,

還看了親子教育專家汪培珽的最新作品「100個不能交男朋友的理由」,

設想了幾個可以交心的最佳時機,

最後心和婆婆一樣急的我,竟然在騎車回家的路上就問了~

唉!!!!我連回到家的那一小段路都不能忍,

本來還想在睡前,母女一起躺在床上相擁共眠時再套話的........

不過我還是用了專家指導的技巧,

要真誠的表露自己的感覺,讓女兒知道我的擔心,

而不是一開始就用嚴厲的語氣來表示反對~

於是我跟坐在後座的她說,

「媽咪有件事擔心了一整個早上,因為太心煩了,下午還請假.....」

因為訴說的太可憐,女兒反而還擔心的問,

「妳在煩惱什麼?!!!!」

當然我立馬用可憐兮兮的語氣,說出了我的疑問,

女兒聽完後大笑,很不好意思的說,

「那是我和同學約好,各自去騙以前的國小同學,看誰騙到的人比較多~」

男朋友~_img_4靠~國小同學還沒被騙,妳媽就已經先上當了!!!!

白白浪費我一天的好心情丫!!!!

我跟女兒說,「爸比也猜到妳是在開玩笑的..............」

屎小孩還嫣然一笑的說男朋友~_img_5,「還是爸比比較了解我~」

唉....面對這種白操心的結果,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