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每天都很幸福

我真的是路痴

2019年09月02日

昨天送女兒去東海大學,今天才從台中自己搭高鐵回來⋯⋯⋯⋯⋯

因為之前買的衣架送到松山附近的7-11 ,所以即使加班加到快九點,還是得搭松山線回原來住的松山站,然後扛了40個衣架轉了三次捷運才搭回板南線。

真的是快累瘋了,很不想走那段路回去,查了一下藍22線公車也許可以及時搭到,很認真的趕著上樓梯趕著過馬路,結果車子竟然已經走了!一看到下班車要等22分鐘,我馬上掉頭認命的打算走回去,走著走著越看越感覺很怪,原來應該有的玉成公園怎麼走也走不到⋯⋯猛然才想起來我是從捷運3號出口⋯⋯⋯可是我已經走很遠了!

路癡了我因為天色已晚人煙稀少,原打算走回頭路去找2號捷運站出口,可是真的很不甘心再走回頭路,索性拿出Google Maps ⋯⋯⋯

剛好附近有間派出所,對了地圖一下還找不到方位,把手機上的地圖派出所的位置轉到跟實際相同的方向,總算搞清楚自己在哪裡⋯⋯

然後又走了快20分鐘才回到新家,怎麼女兒不在我的所有幸運都沒了!車子也趕不上路也找不到,真的超想女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