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熊mam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2018年10月21日
公開
59

小熊居然睡到7點半才起床 看來昨天真的非常累 本還說今早要下場就.... 早餐南瓜濃湯配硬麵包烤牛排配黃瓜 營養十足的大早餐 吃得眉開眼笑 上午熊爸陪著複習 中午探阿嬤 前幾天熊爸就說今天想去IKEA 因為聽說那裡的餐點不錯 以前在加拿大都沒有這麼像樣的ikea餐廳 那就來去見試一下 到高雄ikea已經1點多 母子熊先去餐廳 熊爸去停車 座無虛席阿 所以得先佔位再去拿餐點 但又不能放小熊一人阿 所以只能等熊爸來 等了半小時終於見到熊爸 父子熊手牽手去拿餐點 滿滿的新奇菜色 瑞典肉丸馬鈴薯泥 烤培根裹雞肉 煙燻三文魚沙拉 小龍蝦墨魚義大利麵 蛋塔蛋糕 水果氣泡水 餐盤可放在食物推車上推 方便又有趣 真是開心值得的一餐 再來去賣場逛逛 小熊:怎麼這麼久還走不出去 也對各類擺設好奇的動動手 拿起大手掌當無限手套 熊爸帶頭用漏斗照在胸前當大ㄋㄋ 小熊有樣學樣...... 最後去超市採買 大小不良拿了好多醣 熊爸多買了一個"限量版包包"(ikea shopping bag) 每次熊媽都無法阻止這種亂亂買~講不聽的 來去對面台鋁逛逛(車停在那附近大老遠) 路邊好多小攤 走著走著經過一個積木攤 ㄟ有鐵金剛 百獸王和薩諾思 熊媽原以為小熊沒有薩諾斯那盒組 所以答應買 上車後開始拿出來玩 原來家裡有啊! 但熊媽說要表現好才能給玩 所以........ ㄎㄎ笑著玩不停說暫時有飛樂高的薩諾斯可以玩 哎呀~熊媽上當了 回到家熊爸又繼續幫小熊複習 睡前小熊唸不停:要考試了好緊張好討厭 沒有人喜歡考試但也必須去面對 以後找工作也需要考試 熊媽這樣安慰 希望小熊能懂囉!

忙阿忙

2018年09月23日
公開
63

今天熊爸8-8得待在醫院因為外傭要放假 沒想到母子熊今天會這麼忙 8點多熊媽高中好友美智打來說晨5點起床 知道要和小熊去打機台超開心 這時熊媽正在幫小熊複習英文 9點後來家母子熊去家樂福 穿拖鞋的小熊被妹妹踩一腳唉唉叫坐在地上生氣 熊媽:真的是很痛啦!因為妹妹是穿球鞋 可是你也應該要穿球鞋阿(小熊鬧脾氣) 妹妹有點嚇到 唉呀!機台維修沒得玩 兩個小皮男雖然失望但有伴一下就忘了 追追跑跑戴著面具搞笑 被兩個媽制止好多次... 然後去大書局逛逛等E哥開門 11點開門沒想到提早了10分鐘 小熊是第一個玩的 開心齁~~~妹妹也加入戰局 小熊直呼:恐怖的小妹妹 因為亂按的戰鬥力莫名其妙的強 來去吃午餐吧! 餐廳居然全客滿 那就去五花馬隨便吃吃 平常吃慣那家好吃鍋貼所以小熊不愛吃五花馬的了 勉強吃了10個(點了20)那就先回家吧!下次再見 熊爸回家稍做休息然後帶母子熊去醫院探阿嬤 又一起回家 陪小熊去放水火箭再趕去醫院 好久不見的定諺來找小熊玩 熊媽看見兩人服裝不禁大笑 小熊穿整身紅 定諺是綠上衣 玩了幾樣桌遊 大約6點再陪定諺走回家 也約好下次再來一起玩喔 這樣一天下來熊媽好累喔 回家晚餐隨便煮煮吧! 原本熊爸體貼說出去吃 可是連續假期一定要等很久 不如就在家隨便煮泡麵吃吧!炒個青菜 蒜泥白肉 煮些丸子和雲吞也很好吃阿 今天真的意外的忙碌呢!

砲火+淚水

2018年09月20日
公開
78

檢查作業時發現寫的哩哩辣辣 數學錯誤連篇 用量角器話角度很困難嗎? 改了三次 熊媽大發飆... 又看見地上亂放的陀螺盤火上加火 踢了踢怒:跳繩300+禁看漫畫+禁玩陀螺兩天 哭阿哭道歉 熊爸回來又再看一次也發現錯誤 拍桌發飆改了幾次才寫對 去上高球課 9點哭著回來 怎又是這樣... 熊爸怒:剩最後五顆球態度不好臭臉說精神上累了 我氣說不要打 罵他 開車帶他去英文補習班前 看那些剛要下課的小朋友 說以後改上英文 可以吹冷氣發呆 不用在練習場被臭蟲咬汗流汗 哭著又被訓一小時 熊爸: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近心情很不好 你又這樣惹到我 我就是要拿你當出氣筒 小熊氣回嘴:你怎麼可以拿我當出氣筒!! 熊爸:我就是要拿你當出氣筒!你的第一名都是我們盯出來的 我說你這次數學又會錯簡單的量角度 學球那麼久都沒進步 人家才學一年就追過你..... 小熊氣:我做給你看!我可以!!! 吵了一輪上樓洗澡 下樓吹頭髮 看看熊媽 (當然得心理輔導一下啊!)這時小熊也冷靜了 但還是難過:拔拔拿我當出氣筒還罵我他媽的 熊媽:拔拔這樣說是不對 麻麻也有跟他講過了 但你想想喔~拔拔工作一整天下班去看阿嬤再趕回來吃飯 沒休息接著帶你去上課 你一直沒進步而且又臭臉 他會不生氣嗎?? 小熊:我知道我不對阿我會改... 熊媽:是啊!你和拔拔都有不對的地方 小熊:麻麻你的被子好香(常常這樣說ㄟ) 有麻麻的香味 我可以蓋妳的被子睡覺嗎? 熊媽:這樣阿~要和我交換輩子蓋嗎? 小熊:對啊!蓋著你的被子睡就好像你陪著我 熊媽:好啦!! 換了被小熊甜甜笑著蓋著慢慢睡著

何時會醒

2018年09月12日
公開
60

本說好兩點半前各自做好功課才能來一起討論水火箭 回家路上熊媽也在跟佑嘉和政弘叮嚀一次 結果.... 1點40就來按鈴:我們到囉 熊媽:他還在寫作業ㄟ "我們想提早來啊!為什麼不行..."(真的是齁) 嘰嘰喳喳一起寫作業直到過2點半 小熊心浮氣躁 國字寫錯好多 數學更是..... 上樓作水火箭也是需要熊媽幫忙 完成後 三個開始玩陀螺等晚點要去學校試放 恰巧去台北忙玩的熊爸回來了 就陪去 沒多久小熊失望進家門 放射失敗 熊爸要小熊自己想原因 晚上出門採買 (周末颱風來)小熊終於想通了(熊爸點醒) 發射時的角度和水的比例問題 (通常在全聯是兵分兩路∼父子熊一台推車、熊媽ㄧ台) 集合結帳時,熊媽:怎麼這麼多零食? 熊爸笑:我們要做好防颱,這是防颱演練啊! 小熊也笑瞇瞇:對啊!對啊!這是防颱演練 回家整理時發現⋯⋯怎可怕的那包又出現 檸檬玫瑰鹽口味的可樂果 在車上明明說好要去練球 回家卻說突然想睡 (熊爸說要立刻出門 想上樓看書的小熊就這樣說) 怎都是硬說自己是因為想睡不是因為想上樓看書 周末颱風就要來應該也不能練習了 現在有空卻推拖 本熊媽也要熊爸多用鼓勵的方式還有要多信任 這下子... 怎都不認錯當然挨罰 "坐牢10分鐘" 哭天喊地哀哀叫 說自己不可能做到 下午的功課絡簿也還沒簽名 之前熊爸問小熊還說有 這是怎樣 這樣過了一小時~受罰挨訓 還是沒做完10分鐘 ㄞ還是讓小熊先睡吧! 自己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