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翔蜜的媽咪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95.6cm,14.8kg,20顆小白到位!

2007年03月08日
公開
34

翔翔是個頭好壯壯的大寶寶囉! 今天到台大已經有點晚了 1點20分才到報到台 還好因為天氣很冷、又下雨 所以人不多 還是第9名哩!!! (平常這時候到都已經大排長龍了) 量體重時 媽咪咪問護士說,是不是要躺在BABY磅秤上 護士說翔翔用坐的就可以 沒想到才剛坐上去護士就問,「他有沒有超過15公斤」 媽咪咪才說:「快了!」 結果就看到磅秤的數字呈現一直線『破表了啦!』 護士說超過15公斤要用站的那種磅秤量 哈哈∼∼翔翔已經晉升到大BABY了,不能在用小嬰兒用的磅秤囉! 結果一量,大概是14.7公斤 (因為天氣很冷,所以翔翔衣服穿的多,被護士扣掉快一公斤) 翔翔也還算配合 護士就順便用磅秤上的身高尺量身高 量出來是95.6CM 身高體重都是在不錯的百分位上!! 候診時,翔翔先玩溜滑梯 在抱著翔翔認數字還有診間外的動物圖案 打發了不少時間 輪到翔翔時 翔翔一進門就說「不要」 還自己開門要出去咧! 醫生檢查後也覺得翔翔發展狀況不錯! 可是打針時 翔翔一直哭 護士還很好心拿了一桶貼紙給翔翔選 翔翔看到一大堆貼紙馬上停止哭泣 真是現實的小孩哩!! 這是第一次打針也有貼紙可以拿 不過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啦! 接下來下午去塗氟時 牙醫發現翔翔的牙齒已經全部長齊了 也就是說,翔翔的20顆小白全部就位了! 塗氟時 翔翔照例是哭的唏哩嘩啦、呼天搶地的 枉費剛剛櫃臺的護士小姐還用陀螺當誘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