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1日]

2018年01月01日

元旦!新的一年到來,是不是有許多的計畫等待實現呢?

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有新政策推出。而在BabyHome2009年1月1日有這麼一則討論:「2008年的最後一分鐘你在做什麼?」有人和老公相擁親吻,也有人正在餵母奶,還有不少人是看著電視煙火秀,你呢?10年後,邁入2018的前一刻,你正在做什麼呢?此外,當時的國民年金制度實施,以及中正紀念堂的改變等話題,也是媽媽們在1月1日所關心的。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1日]_img_1

這則主旨申明無關政治的話題,引起大家熱烈討論,當中許多人還是忍不住討論政治,當然這般留言就看不到啦。無論是從建築設計、歷史古蹟,或是觀光旅遊…角度來看,媽媽們各有不同的見解。事隔多年,不論同意不同意,它也是個歷史了。

2008/1/1討論:「中正紀念堂的改變大家覺得如何?(非關政治喔!)」

 

國民年金是政府從2008年10月開辦的社會保險制度,荷包瞬間縮水預繳國庫,讓當時的多數人大呼不划算。如有意願繳納卻有負擔的人,可上勞動部勞工保險局查詢相關減免事項喔。

2009/1/1討論:「國民年金如果沒繳會怎樣?」

 

新年新氣象,總有許多人生計畫想要達成,有版媽發起英語學習堅持版,每天例行記錄、互相督促,真是有毅力!今年,也來給自己一個目標吧!

2013/1/1討論:「2013年,媽媽英語初級班(一日三個生詞,一個句型)」

 

新的一年開始,也代表農曆新年將近了,此時,大家總是希望能有豐碩的獎金好過年,但也有人開始擔心年終可能連個影子都沒有,尤其保母這個工作,令人陷入情感與現實的兩難。無論如何,揮別過去,重新給自己加油打氣!

2009/1/1討論:「心碎了…再也不當保母了!!」

 

祝大家2018好彩頭!平安順心、一起發!

 #BBH歷史上的今天 #年末最後一分鐘 #中正紀念堂 #國民年金 #新年新目標 #保母年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