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7日]

2018年01月07日

每年1/7這天BabyHome的爸媽們都在聊什麼呢?每每在選舉前人們都會談論投不投票的話題,究竟市井小民有哪些心聲啊?其中買房就是青年家庭的一大壓力,因此政府推出了「青年安心成家方案」。年節將至,是整理家中物品最好的時刻,參考網友媽媽的簡單點子,輕鬆收納。過年在家或出遊塞車不知要玩什麼嗎?就來玩個歌名接龍吧!挺有趣的~只能說網友們都太有才了!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7日]_img_1

2008年為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與全國性公民投票案第3、4案同時舉行,投票與不投票,投票前夕大家各有各的看法……

2008/1/7討論:1月12日你們會去投票嗎?

 

買房壓力大~為協助青年家庭減輕購屋負擔,提出「青年安心成家方案」,於98年推出後辦理成效良好, 99年度預定於2月公告受理,期許嘉惠更多青年家庭。

2010/1/7討論:99年度「青年安心成家方案」預定於99年2月受理申請

 

2009年H1N1流感大流行後,曾有新聞報導因施打國光疫苗後有人死亡,也有人因此癱瘓,或許可能是個案,也或許跟疫苗無關,但造成人心惶惶,到底該不該帶孩子去打疫苗呢?

2010/1/7討論:請問開放諾華以後.媽咪們帶小孩施打的意願會提升嗎?

 

為什麼這位私立貴族小學的導師轉職了?有些孩子適應雙語、全美語教育,但也有孩子不適應,父母需要多關心,並瞭解自己的孩子特質再作決定......。

2014/1/7討論:雙語、全美語教育的黑幕,讓我轉職......

 

居家收納一直是很多家庭的煩惱,尤其年節將至,如何讓雜亂的家看起來煥然一新、整齊有序呢?只需要利用一些簡單的東西就能達到收納的效果喔!

2008/1/7討論:分享偶滴玩收納

 

文字接龍不稀奇,想來點更有挑戰性的嗎?試試「歌名接龍」,考驗大家認識多少歌曲!

2010/1/7討論:無聊嗎 ? 玩個歌名接龍吧 ^^

 #BBH歷史上的今天  #疫苗#教育 #雙語教學  #收納  #流感 #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