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參觀幼兒園被罵出來?

2018年01月17日

身為爸媽總是希望幫孩子挑到一所合適的幼兒園,有位媽媽參觀時卻受到園方大聲對待,是怎麼回事呢?在街上遇到其他媽媽失控推倒小孩,身為路人的你會怎麼做?這位媽媽的作法獲得眾人掌聲!努力和孩子溝通家裡即將增加新成員,不料大姑卻幫倒忙,你家也有這種親戚嗎?往年1/17還討論生產的痛有如……?還有數百位雙胞胎媽咪一起來報到哦。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17日]_img_1

這位用心的媽媽,想讓園所多了解自己孩子的狀況,無奈還沒真正溝通到就遇到這種事……

2014/1/17討論:參觀幼稚園被罵出來(請家有情緒障礙的孩子家長來討論)

 

熱心也需要有智慧,這位媽媽是不是幫了路人媽媽一把,也化解了小妹妹的窘境呢?從大家的感動和讚賞就能知道!

2012/1/17討論:我剛剛在路上鼓起勇氣做了一件事

 

親戚甲乙丙丁……,能不能正面解讀呀?雖然不見得容易,但也別讓我努力對孩子的教養白費,是不是?

2011/1/17討論:(怒)我真的很討厭妳問我女兒的這個問題......

 

還記得生產的痛嗎?只有親身經歷才知道的事,要怎麼形容給他人想像?這些媽媽這樣說……

2008/1/17討論:有人說:女人生產的痛就像......

 

孩子一出生就得「一打二」的雙胞胎媽咪,既辛苦又喜悅,一起來聊聊雙胞胎的育兒經!

2010/1/17討論: 2010年『雙胞胎媽咪』來報數

 #育兒   #我的媽媽力  #生產 #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