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10日]

2018年01月10日

一套69元的睡衣,妳相信嗎?十年前的菜市場就有這些招數(騙術?)。寧可省下錢來,做一頓好料給家人吃,來參考80道精選年菜吧!當年規定實施汽車安全座椅時,媽媽們有什麼想法?怎樣的家庭作業考倒了爸媽?妳有最懷念的卡通或漫畫嗎?平常老公都怎麼叫妳?五花八門的生活話題都在1月10日,來瞧瞧~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10日]_img_1

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沒說不知道,說了嚇一跳,只能說,凡事得多加留心,可別上當哦!

2008/1/10討論:一定要看喔!別在市場貪小便宜啦!69一套的睡衣有玄機

 

快過年囉,今年要準備什麼菜色呢?美味可口的精選食譜,幫助掌廚的妳盡早擬訂菜單採買去。

2014/1/10討論:精選80道家常年菜,輕鬆上桌囉

 

汽車安全座椅在2004年開始規定實施,早在法規尚未正式上路前,不少爸媽已有安全觀念,畢竟有些案例告訴人們這得務必重視。看看家長們如何從小培養寶寶配合這個習慣吧!

2007/1/10討論:各位媽咪們的車子上都有安全座椅了嗎?

 

有經驗的家長告訴我們,太晚才看聯絡簿,可能會欲哭無淚呀,哪些家庭作業讓爸爸媽媽傷透腦筋、哭笑不得呢?

2011/1/10討論:整死家長的作業

 

小甜甜、尼羅河女兒、喬琪姑娘、科學小飛俠……不同年代的流行事物,往往勾起大家當年共同的回憶,懷念那兒時的美好趣味。

2005/1/10討論:5年級媽咪你們有最懷念的卡通或漫畫嗎?

 

稱呼是不是有時會透露出彼此的相處模式呢?雖然可能不一定,但是,老公平常都怎麼叫妳,妳又喜歡他怎麼叫妳呢?

2009/1/10討論:老公都怎叫你

 

 #年菜 #育兒  #教育  #夫妻 #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