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13日]

2018年01月13日

網媽們討論的話題包羅萬象、無所不聊,看似單純的車禍竟有意外發展,肇事者變成被害者?重病多天的孩子需要照顧,媽媽的工作怎麼辦?科技業的夫婦經濟條件寬裕,卻沒有生小孩的念頭?歷史上的1月13日,他們都在聊……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13日]_img_1

交通糾紛每天都在上演,版媽說她撞到了阿婆,檢查後雖無大礙,但阿婆的家人咄咄逼人,堅持要轉到大醫院做檢查,還嗆說如果阿婆有問題就要告死她。這位版媽當時已懷孕6週,產檢後竟然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2009/1/13討論:媽咪救救我!!我撞到一個92歲的阿婆!!

 

男生有戀母情結很常見,那媽媽有戀子情結呢?這位媽媽說她的婆婆會跟老公吵著要抱抱,老公也會配合,還認為這是他們表達愛的方式。網友的反應不一,有的覺得太超過,有的則認為在國外親親抱抱都很正常,沒什麼大不了啊~

2009/1/13討論:婆婆跟老公吵著要抱抱

 

隨著孩子變得懂事,也會開始對有形的東西產生恐懼,網媽們紛紛說自己孩子害怕的東西,舉凡鈕扣、OK繃、雨傘、水溝蓋、貼紙、樹葉都有,甚至還有孩子害怕一種甜點……

2012/1/13討論:妳家小孩最怕什麼?我家小孩竟然最怕…

 

已經開始上學的孩子生病請假,媽媽怎麼辦?這是大部分家庭都遇過的問題,尤其孩子病情嚴重拖了幾天還沒好,就得讓爸媽在工作和照顧小孩之間做取捨了。

2008/1/13討論:孩子生病,上班媽媽會怎麼做?

 

討論區就是溫馨~版主po文說有一位媽媽帶著疑似腦麻患者的兒子在擺攤,網媽紛紛表示要去跟她買東西,以實際行動協助她。更令人鼻酸的是,有網友和這位媽媽聊過孩子的情形,她這麼說……

2009/1/13討論:看到這一幕覺得心好酸,有點想哭.....

 

生小孩一定是人生必經過程嗎?我們身邊一定不乏那種經濟條件很好卻膝下無子的朋友,這名網友說聽到年輕夫婦不想生小孩,表示雖然生或不生都是每個人的自由,聽到了還是覺得有遺憾。你又是怎麼看待身邊這樣的親友呢?

2016/1/13討論:又聽到有年輕夫婦不願意生小孩,,,,,

  #BBH歷史上的今天 #育兒  #車禍  #家庭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