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14日]

2018年01月14日

以往的這一天,熱門話題有哪些?曾經非常熱門的超級星光大道,網友踴躍地說出自己支持的參賽者;一位媽媽在懷胎九個月之後,不得不接受一個殘酷的事實;要求孩子的考試成績,承受壓力的是孩子還是自己呢?

[BBH歷史上的今天 ––1月14日]_img_1

紅極一時的超級星光大道,當年的討論相當熱烈,甚至在總冠軍戰前夕,網友開版討論心目中的冠軍人選,就算最後的結果不符自己期望,也能很有風度地給予祝賀!

2008/1/14討論:1/18 星光冠軍爭霸站 ~ 你覺得誰是冠軍?

 

這位女性在討論區公開徵求伴侶,並說出自己的特質及期望,網友直接地說,妳的特質不是男人有興趣的……

2014/1/14討論:我想找個伴

 

懷胎九個月,即將與寶寶見面,必然欣喜若狂~這位網友在預定剖腹產的前兩天感到胎動減少,檢查結果竟如此殘酷……

2015/1/14討論:老天爺跟我開的一個殘酷的大玩笑

 

由於大環境變遷,相較於上一代生孩子就像水龍頭一樣源源不絕,現代人生得少甚至不生;如果沒有經濟、福利及諸多條件限制,也許生育率不會陷入窘境吧~

2008/1/14討論:如果可以你要生幾個

 

期末考的時節,孩子的成績往往令人關心,有很多媽媽在孩子很小的時候會說,小孩快樂成長最重要,成績無所謂,等到孩子真的進入學齡,又有不同的標準了~

2011/1/14討論:小一考完試的感想!!多少媽媽不滿意的??

 

每個爸媽都會覺得自己的寶寶是最可愛的,不過當陌生人提出要拍照的要求,你會接受或是拒絕呢?

2010/1/14討論:如果有陌生人說要拍你的小孩照片留念..妳會答應嗎?

 

  #BBH歷史上的今天 #教育  #期末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