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獨生子男友的媽,要求我幫忙大掃除

2018年01月25日

男友:「我媽問怎麼沒帶妳回來一起幫忙大掃除?」如果是妳或親友遇到這樣的情況,會怎麼看呢?過年快到了,原本開心的節日卻有人想要假離婚來躲掉!這就來說說討厭過年的原因吧!有位媽媽說一定要不生氣的煮完年夜飯,是什麼情況讓她特別焦慮呢?然而,過年也是有令人高興的事呀,比方説老公領了6個多月的年終!但如果是婆婆包了紅包給妳,心情如何呢?

獨生子男友的媽,要求我幫忙大掃除_img_1

如果論及婚姻,理性思考比起一時興致重要的多!畢竟未來還有許多的情況,需要兩人一起同心面對。還只是男友的時候,各種跡象得多了解和深思……

2009/1/25討論:獨生子男友的媽 要求我幫忙大掃除

 

雖然過年就這麼幾天,但有些得面對的事情對當事人來說,可說是度日如年般痛苦,來討論哪些事情讓人不惜想要「假離婚」!

2011/1/25討論:假離婚,來躲掉過年這事!

 

俗話說:一個廚房只容得下一個男/女人!有時雖然不用一起擠在廚房,但坐鎮指揮的婆婆總讓人情緒起伏很大,要能不生氣完成任務,還真是個考驗……

2011/1/25討論:今年我一定要不生氣的煮完年夜飯

 

世間還是有溫情!這位婆婆除了包紅包給媳婦孫子,還不收晚輩紅包。來分享大家的喜悅吧,但千萬別人比人……,平常心嘿!

2009/1/25討論:婆婆給我紅包.@@

 

十年前的年終行情如此看漲,十年後的今天,不知道大家對年終滿意嗎?有沒有哪些產業總是令人羨慕呢?

2008/1/25討論:很開心..老公年終下來了

 #除舊布新  #年菜  #紅包 #年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