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奶奶包200給孫子,能看嗎?

2018年02月01日

再過兩週就準備過年囉!紅包金額向來是這時候的話題,有位媽媽曾一吐怨氣:「奶奶包200給孫子,能看嗎?」然而,其他網友也這樣認為嗎?與習俗有關的討論還有「生女孩送油飯?」究竟可不可以呢?讓孩子多多閱讀是好事,來看看大家推薦哪些套書。有沒有媽咪「完全」都不擦保養品,同好的她們怎麼說?

[BBH歷史上的今天 ––2月1日]_img_1

每個人對紅包的定義不一定相同,有的人認為只是表示祝福的心意,有的人認為金額多寡是重視對方的象徵。然而,過年的心情和親情也可以量化嗎?見仁見智……

2014/2/1討論:奶奶包200給孫子,能看嗎?

 

傳統習俗是非遵循不可的觀念,還是可以彈性變通的思維?現代爸媽用什麼方式和大家分享小孩滿月的喜悅呢?

2007/2/1討論:生女孩送油飯?

 

許多專家曾說,家裡營造圖書空間有助孩子喜歡閱讀,大家曾經挑選過哪些值得推薦的套書呢?也來分享經驗吧!

2010/2/1討論:大家買過最值得的套書是甚麼?

 

哇……醫美逐年風行的現代,仍有媽媽連保養品都不使用的,她們是天生麗質還是另有原因呢?

2010/2/1討論:有媽咪是「完全」都不擦保養品?

  #過年 #育兒  #繪本 #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