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大嫂到某藥局應徵藥師,面試人員:昧著良心,百萬年薪!

2018年02月15日

媽媽們到這間連鎖藥局買寶寶用品,被店員推銷已經到不堪其擾的程度,有網友爆出面試的內幕,才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愛推銷了。很多夫妻想生寶寶而生不出來,有些寶寶的誕生卻不被期待,令人不勝唏噓~坐月子是產後調理身體的關鍵,不過當家人意見不一,又該如何考量呢?

[BBH歷史上的今天 ––2月15日]_img_1

大家都有買東西被店員推銷的經驗吧?這間知名連鎖藥局的店員和藥師,愛推銷的程度遠近馳名,直到版主爆料說到這間藥局應徵時都會被告知一件事……

2008/2/15討論:藥局的販售人員,可不可以請你們有良心一點......

 

未婚懷孕三個月,男方卻想要拿掉,版主表示只能心存歉意地配合。網友一面倒責罵,也很心疼這個寶寶有這麼不負責的爸媽,可憐投錯胎了。

2008/2/15討論:三個月能拿掉嗎

 

婚後嘗試人工受孕失敗,就在想放棄時,寶寶報到了~網友表示新的一年就有好「孕」到,除了給予祝福,也貼心地提醒孕期注意事項。

2010/2/15討論:九年了___我竟然懷孕了

 

關於坐月子,媽媽、婆婆、姑姑、姐妹全部都有不同意見!雖然出發點都是為自己好,但要怎麼抉擇實在很頭大!

2011/2/15討論:我面臨了如何坐月子的煩惱......很兩難

 

母奶寶寶的便便比較稀,已經可以說是育兒常識,這位媽媽卻因為這樣被婆婆唸了又唸,堅持認為她吃了有問題的東西,連醫生的話都聽不進去,網友怎麼建議呢?

2009/2/15討論:婆把我念哭了。

 

 #墮胎 #育兒 #坐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