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母奶媽媽最討厭的一句話是...

2018年02月20日

母奶媽媽最討厭親友說什麼話呢?回顧2012年眾媽媽們的回應,大家都心有戚戚焉。學校聯絡本是親師溝通的管道之一,老師寫了關於孩子在校的好與不好,家長如何看待與回應?其中網友表示:其實對於孩子的教養不是只有在學校,家庭更重要!2/20當日還有哪些更精采的話題,請繼續看下去喔~

[BBH歷史上的今天 ––2月20日]_img_1

「喝得飽嗎?」「奶要擠那麼久?」「喝配方奶晚上才不會起來。」「母奶有營養嗎?」母奶媽媽最討厭的一句話是什麼呢?快來看看網友們的票選!

2008/2/20討論:母奶媽媽最討厭的一句話,票選!!

 

如果看到孩子幼兒園的聯絡本,老師幾乎都是寫批評的話,比如說吃點心時在睡大頭覺又很挑食,上課不主動積極,叫一下才動一下等…看到這樣的評語會感到無奈嗎?還是…

2009/2/20討論:老師整天都寫兒子那邊不好給我看..

 

結婚第一年過年紅包拿到6000元,感覺很好;今年只拿到2000元,還跟寶寶一樣多!公公包紅包給媳婦,卻讓媳婦覺得不被重視…

2010/2/20討論:為了紅包....心裡有點不太平衡

 

「回娘家」的禁忌滿多的,有人聽過這個嗎?寶寶未滿四個月不能回娘家!網友媽媽出妙招:衣服反穿就好、從後門進入…

2009/2/20討論:寶寶未滿四個月不能回娘家

 

孕婦很需要家人的關懷和支持,老公會陪同產檢嗎?若因為工作的關係,老公無法參與,心裡多少都會有點失落感吧~媽媽們會選擇平日還是假日產檢呢?

2008/2/20討論: 水水的老公會陪同產檢嗎?

 

怎麼有這麼多媽媽閒到每天都能固定同一時段守著電視1、2個鐘頭,看那些灑狗血的本土劇?會看的人應該都是五十歲以上的吧?眾媽媽都表示…

2009/2/20討論: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看本土劇實在很俗!!

 

 

#BBH歷史上的今天 #餵母奶 #紅包 #產檢 #連續劇 #回娘家